寶寶長牙哭鬧不休,俄羅斯媽媽竟拿假陽具塞口

近日這起新聞讓許多父母都大感吃驚。一名俄羅斯母親因為寶寶在長牙、哭鬧不止,而決定將假陽具套上保險套,塞進寶寶嘴裡。 她甚至很驕傲自己想到的「妙主意」而錄影放到網路上。

沒想到這立刻引起無數網友憤怒批評,有人甚至罵這名30歲的媽媽:「她應該被關進精神病院,下半輩子都不要出來。」這名母親艾卡提瑞娜(Ekaterina Karimova)曾試圖為自己辯護:「別人告訴我他在長牙的時候,應該讓他咬矽膠做的東西....我家裡只有一個假陽具...而且那是小的,不是大的。」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katies2687 (@__katies2687) am

有人舉報這個母親,引起警方前來關切,小孩暫時受到社福機構監督照顧,而艾卡提瑞娜也被要求到精神病診所諮商。

最後醫生的確診斷她有人格障礙傾向。艾卡提瑞娜在生下寶寶後不久,就曾經公開發文表示:「我在1月8日生下來這個寶寶。他們把寶寶從我身上拿出來,但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這全是一場意外,我被擊敗了!」

她的一系列古怪行為已經引起許多人的擔憂,認為她不適合照顧新生寶寶。

為了拿回孩子的監護權,這名30歲女士還得先面對法院指控和機構諮商。

來源:

Mirr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