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腰瘦女人,腰圍33公分只為取悅丈夫

從古自今,為愛做出瘋狂行徑的人多得數不清。他們願意為了感情付出任何代價。

有些舉動甚至會令人不敢置信、瞠目結舌,艾希爾(Ethel GrangerBut)女士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Loading Facebook Post...

艾希爾生於1905年的英格蘭劍橋,年輕時她就遇見了天文學家威廉(William Arnold Granger )並於1928年結婚。

在他們交往之初,威廉就表示過他對女性細腰和穿緊身馬甲的熱愛。不過1920年代盛行的卻完全是另亦種風格,較寬鬆的洋裝或偏中性的女性套裝是時下流行。

1920 leisure suit

但艾希爾熱切地希望得到丈夫的稱讚和關愛。她開始固定穿起束腰和緊身衣。

Loading Facebook Post...

一開始,她只在白天穿束腰,但後來威廉要求她晚上也穿著。

艾希爾的腰在緊緊包覆和纏繞下開始縮小,她也很滿意自己越來越細的腰圍。

Loading Facebook Post...

威廉對女性打扮的執著和強烈慾望並沒有因此滿足和停止。他還另外要求太太開始穿超高高跟鞋,並在臉上或身體上穿孔。

艾希爾的腰圍也持續縮小,直到她達到歷史紀錄的頂峰:腰圍33公分。她的世界紀錄至今仍未有人打破。

艾希爾女士在當年的時尚圈非常出名。2011年九月,義大利時尚雜誌也做了關於她的故事和紀錄。

威廉對這樣的身型和樣貌感到無比癡迷,他們這樣生活了許多年。

沒有人知道艾希爾真正的想法和對自己身材的心境。她於1982年去世。

但她這麼多年下來的確堅持每天穿緊身束腰,並以這樣的身型活了大半人生。她的故事讓人在吃驚之餘也不免帶點感傷遺憾。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