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觀光馬車意外,馬匹疑過勞突然昏倒

美國曼哈頓的馬車觀光行程一直是遊客喜愛的熱門活動。你可以一邊享受復古的騎乘樂趣,一邊飽覽城市建築風光。 但近日,這項行程卻成了大眾質疑、批評的注目焦點。華麗的行程包裝下,隱藏著殘酷的事實。觀光活動中,一匹名叫麥克斯的馬,某日就在大街上過勞昏倒。此外,路人拍攝的照片中,也可發現這逼匹馬明顯負載過重,幾乎超過牠的負荷。

許多路人目睹了這個畫面...

而NYCLASS保護組織一直以來希望能夠說服市政府,禁止馬匹拉車的觀光行程。他們分享這些照片希望大眾關注到,這些馬其實承受了許多的血汗及痛苦。

「馬匹們不僅僅是昏倒而已。還有許多事發生。」約翰柯林斯(John Collins),該保護組織的發言人表示。「他們應該對這些馬立刻進行健康檢查和載重評估,並且讓獨立的獸醫診所進行。」

而該名馬車駕駛克里斯(Chris Amanus)則表示,麥克斯近日剛被配置上新的鞋鞍和配備,或許是因為不適應,才造成牠步履蹣跚。克里斯聲稱,駕駛觀光馬車已超過20年經驗,這並非特殊的現象。克里斯也指出,在休息幾分鐘後,麥克斯就已能自行站起來,並且沒有收到任何傷。

不管是新配備還是過重馬車,我們只能希望即使是動物,也不會成為過勞的「血汗員工」!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