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加拿大兄弟簡直照了「年度經典自拍」,親眼看看這令人激動的一幕吧!

麥克(Michael) 和尼爾(Niel Fletcher)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天當他們在自家附近的森林散步時,這個畫面同時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有個動物被人類設的陷阱捕獲,正無助倒在一旁。牠的爪子被緊緊夾住,雖然想振翅擺脫,但卻徒勞無功。牠,是空中的霸主之一,兇猛的禽鳥:海鷹。這對兄弟看到以後立刻採取行動。他們先用外套覆蓋住鳥,並努力將牠從陷阱中救出來。在天寒地凍的森林裡,他們費力撬弄,最後終於將筋疲力盡的海鷹抱入懷中。尼爾跑向了他的相機,然後,這張珍貴的自拍就是最後的成果。那可是兇猛的野生海鷹呢!

Facebook/Michael Fletcher

 Michael 和 Niel 的生命救援活動:

Me and Neil found this eagle in a trap

Posted by Michael Fletcher on Dienstag, 24. November 2015

這對有愛心又勇敢的兄弟檔拍的照片很快就被網路熱烈傳閱,超過一百萬民網友也看到了他們解救動物的熱情舉動,分享這張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趣自拍吧!他們值得掌聲鼓勵!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