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週寶寶流產死亡,母親分享死胎照片和心碎文字

警告:文章內含圖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弗莉西亞(Felicia Cash)已經擁有兩個兒子及三個領養女兒,現在她又檢查出懷了雙胞胎。她和丈夫都喜歡孩子,高興期待他們的家庭變得更大!但他們沒想到,這一次他們的喜悅沒有維持多久。懷孕只過6週,其中一個胎兒就意外夭折。

另一個寶寶撐到14週後的某天,弗莉西亞突然大量出血。「一切都發生得很突然,我叫先生趕快從公司趕來,但他還沒到家,我的羊水就破了。然後過了10分鐘,我就在自己的手上生下我小小的兒子。」

這個悲痛的母親最後照了寶寶的照片,希望留作最後回憶。幾個月後,弗莉西亞在Facebook上分享這些照片,並寫道:「這是我們美麗的賈培斯,7月24日流產過世,才14週又6天大。他已經完美地長出身體形狀和四肢,甚至有那神奇迷你的手指和腳趾。」

「你甚至能看到小小的指甲。他的身體呈半透明,可以看到小小的血管輸送少量血液。弗莉西亞心痛表示,那不是一個小小的細胞、胚胎組織或一團肉,那已經是一個人類,一個生命。

給那些經歷過類似傷痛的人們,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你對他們的愛不會徒勞無功。」

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這個母親的傷痛。她只能藉由分享照片和文字,宣洩自己的心碎和思念。弗莉西亞的經歷說明了,不管週數多少,都不會讓失去孩子的悲劇,變得較輕鬆容易。

來源:

NTD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