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變性家庭引關注,父親順利生下女嬰。

厄瓜多一個另類的家庭成為當地人近年最常談論的話題。佛納多(Fernando Machado)和黛安娜(Diane Rodriguez),這一對夫妻的真實身份令人目瞪口呆。

在這個家裡,父親佛納多事實上是他們孩子的生母,而母親黛安娜,則是寶寶的生父。

佛納多出生時是個女孩,父母取名瑪莉亞。而他的愛人黛安娜則剛好相反,雖然現在身為女人,但從小其實是個男生。但他們有個共同的渴望,那就是他們都不喜歡自己的生理性別。佛納多渴望當個男人,而黛安娜則希望自己是名女子。

不過,他們認為生理構造不會影響他們的性別認同,於是他們也沒有動手術變性,他們滿意自己的身體,但想要成為自己渴望的性別。現在,他們僅靠改變外表、打扮來「變性」。

當他們共組家庭後,當然是「父親」佛納多懷孕生小孩了。

他們在網路上分享懷孕的喜悅還有他們的心聲,這樣的他們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希望更多人能寬容、自然地看待性別議題。

「我們只是試著打破一些關於變性議題的迷思」這對夫妻解釋。黛安娜大力支持變性權益運動,並認為這在厄瓜多仍面臨重重障礙。他自己就常常在職場上受到嘲笑和霸凌,甚至在2012年被綁架、毆打過。

當超音波顯示他們的第一個孩子,這對父母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和開心。

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躺在產房的父親佛納多不意外地受到許多關注的眼光。畢竟母親站在一旁守候,父親大著肚子待產的畫面是許多人沒有看過的。但黛安娜和佛納多仍順利平安地迎接他們的寶寶。

這樣的家庭只能說真是獨一無二啊!祝福他們能繼續過著多采多姿的人生。

 

來源:

BBC

Quoi de New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