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鯊魚咬傷,男子竟意外檢查出背後秘密!

來自美國加州的一個小家庭,原本計畫在杭亭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度過他們美好的假期。 父親尤金(Eugene)和太太還有他10歲的女兒黛普(Temple) 、6歲的兒子特諾(Turner)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海邊衝浪勝地。但那天發生的事讓他們仍至今難忘。

那天下午尤金獨自一人在海中游泳放鬆,但突如其來的一股大浪和衝擊力道,把他捲起再推入水中。他在水裡翻滾、試著浮上水面,但開始感到背部一股劇烈的刺痛。 「我還從來沒有遭受過這麼強烈的衝擊,瞬間不知道任何方向,然後我感覺好像被猛烈的鞭子鞭打。」這個2名孩子的父親回憶。他憑著體力和水性,花了好一陣子才蹣跚、暈眩地掙扎回岸邊。

當他的小兒子看到父親回來後,卻突然驚恐問道:「爸!為什麼你的背上都是血?」尤金才突然驚覺,自己的背部受傷了。在前往海灘緊急醫療救援中心後,他卻震驚的得知:他被鯊魚攻擊了!他的肩膀上有處明顯的咬痕,而背上則有一道明顯的傷口。據了解這處海灘的幾十英呎外曾有白鯊出沒,尤金從頭到尾沒見到鯊魚的身影,只在背上留下幾道攻擊抓痕,這已是令人驚訝的幸運! 

假期過後,尤金回到麻薩諸塞州的菲奇堡藝術博物館工作。背部的傷口漸漸的癒合,但他卻開始常常感覺到一股奇怪的疼痛,由後背延伸至胸口。他逐漸產生睡眠問題,疼痛讓他夜晚幾乎不能入睡。他決定去醫院作詳細的檢查,結果卻再次得知一個不敢置信的消息!

檢查結果顯示鯊魚的衝撞和咬傷造成比外表更嚴重的傷勢,醫生在他體內發現一個深層的瘀傷和出血。但真正讓尤金震驚的是,他被檢測出肝臟腫瘤!
這種肝臟惡性腫瘤(肝癌)一般在初期症狀不明顯,容易被患者忽略而失去最佳的治療機會。這個正值壯年的39歲男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醫生表示腫瘤已有一顆胡桃的大小,但仍可以進行手術去除。尤金立刻安排了腫瘤手術。手術的成功讓他的生活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甚至不需要接受任何化療。回顧這一段期間內發生在他身體上的總總,尤金感慨的表示,這一切都要謝謝那隻鯊魚的攻擊,不然這個仍年輕、精壯的男子絕對不會去醫院接受詳細的檢查並發現自己身體的問題。

對尤金的家庭而言,從被鯊魚攻擊而倖存開始,這一切的發生可以說幸運至極。「我感覺自己的人生好像得到了活第二次的機會。我不會再浪費它。」他說。人生的際遇可以如此奇妙,有時候眼前的劫難在未來可能是某種特別形式的幫助。如果你也對此印象深刻,不妨將這個故事分享給親朋好友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