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學生夢想成模特兒,鐵道上拍照被火車撞身亡

美國德州納瓦索塔一名19歲女孩弗雷查妮亞(Fredzania Thompson)原本領取運動獎學金在大學就讀,但因夢想成為一名模特兒而決定放棄學業,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計畫。  

她和男友達尼爾(Darnell Chatman)在不久前訂婚,並發現自己已懷孕4週。這對年輕的情侶對未來有很多美好的憧憬,但之後發生的悲劇卻摧毀了一切。

弗雷查妮亞打算拍攝一系列照片作為模特兒甄選申請。她和朋友來到納瓦索塔火車站附近的鐵軌,打算以「鐵道」為主題拍攝模特兒照。然而,這場拍攝卻帶給他們致命危險。拍照比他們預想得花了更多時間,當弗雷查妮亞在鐵道上擺姿勢時,遠處卻有一台火車高速靠近,駕駛看前方竟然有兩個人在軌道上,急忙鳴笛和緊急煞車,弗雷查妮亞和朋友只能慌張收拾器材往旁邊躲避。她成功跨到另一側,躲避急駛而來的火車。

但弗雷查妮亞卻沒有注意到她跨過的另一側,對向亦有火車準備進站。鳴笛聲交錯、心慌意亂之下,弗雷查妮亞只顧著看其中一側的火車,結果卻被另一邊的對向火車撞上。她的朋友快了一步,驚險逃過一劫,但弗雷查妮亞卻當場死亡。

「這邊有兩個鐵道,一是北方柏靈頓往西行駛,一是聯合太平洋鐵路往東行駛,她當時就在兩軌之間。」納瓦索塔市經理發言人肖恩解釋(Shawn Myatt)

弗雷查妮亞的死亡引起當地轟動報導,過於大膽、疏忽加上時間點的巧合,使這個運氣不佳的年輕女孩就此離世。她的兄弟姊妹和未婚夫一時都難以接受這個心碎的噩耗。弗雷查妮亞死於3月10日,正式20歲生日的前三天。

原本的慶生派對變成傷心葬禮。她的悲劇也提醒更多人謹慎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要因一時冒險而得不償失。

來源:

Mail Onlin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