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真的好天真無邪!

許多人都說:「小孩不會說謊」。是的,任何有小孩子的人,都能證明這一點。小孩子都很老實,他們說出來的話會不時地讓父母微笑、大笑或臉紅。 如果孩子失去了這種純真的童言童語,那就實在太可惜了!

以下的這25個小故事,都是來自爸爸媽媽的親身經歷,雖然只是全世界的一小部份。但請放心,許多有趣的故事仍在繼續...

1.) 當我到婦產科去取出宮內節育器時,我三歲半的女兒跟著一起去。但是,她是坐在醫生的辦公桌旁畫畫。我以為她什麼都沒注意到,但在坐公車回家時,她告訴一個朋友:「我們去看醫生,他從媽媽的屁股上拉出一些絨毛。」我們只好立馬下車,雖然離我們還有兩站。

2.) 我2歲的兒子從廁所出來。我問他:「你有沖水和洗手嗎?」他的回答:「我沖水了,但沒有洗手。我今天得再去一次。」這...這是跟誰學的?

3.) 我兒子4歲時,收到一個商店的玩具。有一天,他在玩玩具時對我說:「爸爸,你要說:『你好,我想要買東西。』」 所以我就說了:「你好,我想要買東西。」結果他我回答:「對不起,我已經下班了。」怎麼好像是我平常在說的話。

4.) 我兒子5歲時和他的阿姨一起坐公車,乘客不斷擁上車。他問他的阿姨:「大家都要去哪裡?」她開玩笑地說:「來找你。」他想了一會兒後說:「我的生日又到了嗎?」 

5.) 美髮師的親身經驗:
美髮師問:「你要直的,還是斜的瀏海?」
10歲的小妹妹回答:「斜的瀏海是什麼意思?」
理髮師:「嗯,就是歪歪的。」
小妹妹回答:「如果我想要歪的,我媽媽也可以剪!」

Pixabay

6.) 我2歲的女兒,在店裡試吃了一片香腸。我問:「你是不是忘了說什麼?」她瞪大眼睛看這我:「你這是在幹嘛?」

7.) 一位朋友在換衣服時,5歲的姪女也在旁邊。她的姪女問:「你不穿胸罩嗎?我媽媽都會穿胸罩。」我朋友回答:「是的,她的乳房比我多。」小傢伙想了一下,然後驚訝地說:「不,她只有兩個。」

8.) 我們3歲大的兒子看著曾祖母問:「曾祖母,你年紀已經很大了,什麼時候進入垃圾桶?」我的臉應該從來沒有這麼紅過,但他的本意是要幽默一下的。

9.) 我女兒2歲半正在喝止咳糖漿,她覺得這個小量杯實在是太棒了,好幾天都很開心地喝。我總是告訴她這是生病時必須喝的 “小酒”。在同一段時間,我先生正在為一個工地刷紅色的油漆,所以他晚上回家都紅著一張臉。
有一天,我的女兒在遊戲場上對一個陌生的媽媽說:「我喜歡在家喝小酒,它的味道好好。你的孩子也喝小酒嗎?我爸爸總是紅著一張臉回家,看起來真的很好笑。」然後她轉身離開。你能想像這位媽媽臉上的表情嗎?5、4、3 連到兒童保護專線...

10.) 我3歲的兒子看著我拿了一把衛生棉條到客用洗手間。他問我:「媽媽,你拿了什麼?」我回他:「哦,沒什麼!」然後他再問:「媽媽,那是屁股的電池嗎?」

11.) 我4歲的兒子給我新伴侶一個忠告:「別忘了,你不是我媽媽生的!」

Pixabay

12.) 我的兒子才剛上小學一年級。有一天他在晚餐時突然跟我說:「好吧!媽媽,讓你知道一下。我會唸完這學期,然後我就不去了!」

13.) 我女兒當時約3歲,剛開始了解男女之間的差異。有一天我們站在公車亭裡等公車,旁邊站著一個大約25至30歲的年輕人。我女兒問他:「你是男人嗎?」年輕人回答:「是的。」我女兒指著我說:「我媽媽是一個女人。她有一個陰道。你想看嗎?」那個人紅著臉回答:「我想你媽媽不會答應的。」當時我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14.) 我們坐渡輪要去一個小島。因為4歲以下免費,所以我跟女兒說她要說自己是3歲。有位乘客在渡輪跟她聊天,問她多大了。她的回答:「我在船上只有3歲,不然我已經4歲了。」

15.) 我的兒子3歲半,六個月前多了一個妹妹Elli。昨天我告訴他,她很快就會有張大床。他看著我的肚子說:「你在那面也有張床可以給Elli嗎?」

16.) 我和我當時6、7歲的女兒,和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見面。在聊天時他問我:「你現在到底幾歲?」我回答:「31」。他驚訝地回我:「喔!真的看不出來!你看起來像20初頭!」於是女皃說:「不,我媽媽真的很老了,你看到的是她用化妝品化出來的。」

Pixabay

17.) 我送女兒去看爺爺奶奶,讓她在那裡待一個下午。奶奶正在看羅曼史小說,爺爺因此嘲笑奶奶。我們疑惑地聽他引述了小說裡的話,但是沒把這當一回事。當我們去接女兒時,她問:「媽媽,什麼是激情,要如何讓激情搖晃?」可樂就從我的鼻子裡噴出來了。

18.) 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拒絕了許多追求者。我身為小學三年級的老師,解釋了童話裡求婚這個詞。當天晚上,一位學生的媽媽打電話來說:「女兒在晚餐時問她,是否也有過很多追求者。」

19.) 我們有一個汽修廠,我兒子經常會待在那裡。當他3歲時,他在浴室裡發現了我的衛生棉條。然後他問我:「你是否得插入新的火星塞?」

20.) 在花園裡烤肉時,我問我先生說:「你看我的肉是不是很硬。」我12歲的女兒拿著盤子跑過來問我:「媽媽,我的肉軟的還是硬的?」

21.) 我3歲的女兒沒穿褲子跑到客廳,當時我正在和朋友一起喝咖啡。她轉過身,彎下腰,然後把屁股提高問:「這樣有乾淨嗎?」確認過了比較安心。

22.) 我們有了兩個兒子,但我又懷孕了。我讓他們兩個坐在沙發上,並告訴他們這件事。小的說:「我已經知道了,因為一個同學的媽媽在懷孕諮詢處看到你。」然後大的問:「媽媽,爸爸知道了嗎?」

23.) 我9歲的女兒去看醫生時,醫生問她說:「我們必須得幫妳抽血檢查。妳清醒嗎?」她問我:「媽媽,我從沒喝過啤酒吧?」所有人就開始大笑。

Pixabay

24.) 我和6歲的兒子一起在外面散步,一位年長的男士跟我們打招呼,我們簡短地談論了一下天氣。然後我兒子跟我說:「媽媽,你不能和陌生人說話!」他對那位男士說:「我們不要任何小狗或糖果!」然後他拉住我的手,非常生氣地看著我。那人笑著說:「是的,小傢伙,你是對的。」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

25.) 我的女兒快6歲了,她昨天對我說:「媽媽,我的哥哥幾乎沒有乳房,我的乳房很小,爸爸的乳房很大,而你的乳房下垂,這樣對嗎?」媽媽不想聽。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Anna Macfarlane (@kidsaretheworst) am

這些真實故事實在太有趣了!你家裡的孩子是不是也會說這些毫不掩飾的童言童語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