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母慈母同時當!新娘對準繼子的感人宣言震撼全場

當軍人情侶艾蜜莉(Emily Leehan)和賈許(Josh Newville)決定要結婚時,賈許的4歲兒子傑格(Gage)當然就成了重要的花童之一。 當天紅毯上,儀式正要進行時,傑格的準繼母:新娘艾蜜莉突然轉過身來,對傑格唸了一段特別的婚禮誓言: 

艾蜜莉說:「我希望你能平安,然後盡最大的努力,當一個好人」她還沒全部說完,傑格就突然爆出眼淚,撲進艾蜜莉懷裡。新娘子也有點激動,但她繼續說道:

Youtube/Videos-treasure

「我知道我們有可能吵架。但我希望當你長大成人後,會明白我的方法,了解我只想做對你最好的事,我愛你。你是個特別的男孩,你特別聰明、帥氣、對別人寬容。你幫助我成為我今天的樣子。我或許沒有給你生命的恩賜,但生命卻給了我你這個的恩賜。」

影片紀錄了這個感人的畫面:

簡短卻強而有力的「母親宣言」!艾蜜莉知道要經營一段這樣的母子關係不容易,但她希望同時做一個嚴母和慈母,並承諾會永遠愛傑格。這段感人的畫面讓在場許多賓客都紅了眼眶,雖然艾蜜莉不是傑格的親生母親,但他們會組成最美好的家庭!

來源:

People.co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