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送錢的好點子

用錢當禮物,無論是送禮或收到的人都非常歡喜。因為無論誰收到錢的禮物,都可以用它來實現一個自己的願望。而送錢的人知道,他的禮物都會發揮最大的效用。

用錢當禮物不一定得很俗氣,因為只要有一點創意,就可以將它們包裝得像工藝品。快來看這6個送錢的好點子。

1. 傘中的驚喜

雨傘是很實用的禮物,因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需要用到它們。它們也非常適合和錢一起包裝來送人。只需將錢吊在雨傘裡面,再合上後送人。當收到的人打開傘時,就會為天上掉下來的錢雨而感到驚喜了。

2. 紙鈔披薩

送一個披薩紙盒?這個一開始讓人懷疑的禮物,很快就會變成驚訝。只要把紙鈔、硬幣和紙片在披薩盒裡,黏成義式臘腸披薩造型。很酷吧?

3. 紙鈔包裝巧克力

送巧克力有些了無新意,但如果用紙鈔包住巧克力,就不一樣了!如同影片中的方法,將紙鈔票包裝巧克力後,將它們放入盒子中。這種意想不到的金錢禮物,就如阿甘正傳的名言:「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 氣球硬幣卡片

用紅包當禮物大平凡了嗎?但如果用自製的卡片,會給人留下更多印象。假如收禮的人是迪士尼粉絲,你可以將卡片設計成像天外奇蹟中,綁著氣球房子的卡片。然後在氣球上,黏上硬幣即可。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5. 百萬歐元大禮

用100萬歐元當大禮?即使你很可能送不起,但至少可以讓它看起來很像。只需將6張10歐元紙鈔黏在一起,讓它們一字排開展現出來。然後黏在相框裡送人,你一定會看到收禮者臉上露出微笑。

6. 立體現金禮盒

卡片中的禮盒,真的很有創意!只需用一張漂亮的自製卡片,並將一張紙鈔如同影片中的方法,折成一個小禮物盒。然後將其黏在卡片裡。 收到卡片的人當打開它時,會對意外的現金禮盒感到非常高興。

還沒有找到適合的送錢方法創意嗎? 這裡還可以找到更多用錢當禮物的靈感:

  • 4個用錢當禮物的好點子:https://youtu.be/0i82WdR3pVs
  • 3個令人愉快的送錢禮物,送錢就是要與眾不同:https://youtu.be/WSClwuF6lKQ
  • DIY 4張原創且有趣的生日卡片:https://youtu.be/wDpx4m18VIU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