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些小地方可以看出世代差異

不同年齡之間總是存在著差異,而與新生的一代之間相比,差異就更明顯了。這些差異包括了人們的心態、習慣和生活態度。而且,不管在外表上的流行風格,或是可用技術等,都可以看出兩代之間的不同。以下13張照片,可以很容易看出,年輕和不太年輕之間的世代差異:

1. 我13歲了 vs. 當我13歲時

2. 當孩子對我說:「喔!你用3D印表機印出儲存圖案!」時,我發現自己成了 "變老" 的族群...

3. 這兩部電影相隔22年

Generation Gap.

4. 寇特·羅素在小睡前湳湳自語地說:「這些年輕人和他們的手機」。

Generation gap from r/funny

5. 再一波:我13歲了 vs. 當我13歲時

6. 當姪女問我這是什麼時... 我覺得自己老了。

7. 摩托羅拉的RAZR已經擺在博物館了… 喔天哪!我覺得自己好老!

The Motorola RAZR is now in a museum... boy do I feel old

8. 我14歲時的派對裝 vs 14歲妹妹的派對裝

9. 下面的樣式更有風格

Generation gap from r/funny

10. 如果你知道這是什麼,那表示你已經老了。

11. 火車上有一個小孩走到我身邊,問我這是什麼,讓我為現在孩子感到傷心。

12. 我18歲的弟弟問我這是什麼。

13. 從看報習慣也看得出來...

Two generations ignoring each other at the mall from r/pics

差別真的很明顯吧?但再上一代也有同樣的情形,這一切重複在發生,只是有點不同而以。

縮圖: © Twitter/aliceebyrnes

來源:

brightside,

Vorschaubild: © Twitter/aliceebyrne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