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上最嚴重的虐童慘案之一:一個女孩的悲劇一生

當年,這是美國虐童案中最駭人聽聞的一件。一個年輕女孩經歷了可怕折磨,摧毀了她整個人生。 直到現在,童年往事仍然折磨著她,即使她早就成年了。

remus

1957年出生於加州亞凱迪亞的精靈(受害者的保護化名),從二歲開始就被罹患精神病的父親克拉克·威廉(Clark Wiley)隔離。克拉克將精靈鎖在一個陰暗的房間裡,並強迫她穿著拘束衣。白天他用一條鏈條綁在板凳上拴著她。晚上則是被綁在嬰兒床上。克拉克認為,他的母親在事故中遇難,所以他必須用這樣的方式保護女兒,讓她免受外界的傷害。

romulus

據調查,克拉克的妻子,精靈的母親,也曾遭受克拉克的精神迫害。她童年時發生一場意外,意外之後,她出現了視力問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嚴重。她無法改善女兒的情況,精靈的哥哥當時年幼,無法干預任何事情。在克拉克的恐怖壓力下,母親和哥哥都不敢和這個女孩說話,或與她建立親情。在這個家每個人都必須安靜:如果有人發出聲音,克拉克會打人並大喊大叫。 這些就是精靈唯一的人際互動。

remusberg

這段囚禁時間,精靈的身心發育缺乏該有的刺激。醫學檢查也顯示,精靈的大腦有許多部分沒有像正常孩子般發展,例如:掌管說話能力的韋尼克區(Wernicke's area)。她無法說話和走路,對於熱或冷的溫度也無法反應。精靈13歲時,看起來只像是七歲。

直到1970年10月,精靈被發現了。精靈的母親在與克拉克打架後,幾乎是盲人的她設法帶著精靈,從家中逃出。當她們逃到了社會安全局後,裡面的工作人員注意到,13歲的精靈嚴重營養不良,她只有26公斤,四肢捲曲。此案件曝光後,克拉克舉槍自盡。

rheinsberg

精靈被移交兒童醫院,這位年輕女孩被許多醫學專家「檢查」,這些心理學家、語言學家、科學家聚集在一起,開始研究這一極端的社會隔絕案例,試圖尋找人類出生最早期時的智力、語言和身體發育的軌跡,以及是否能夠重新訓練精靈,讓她再次學習語言和基本的社交。當時,精靈只能說幾個單字,例如:藍色、橘色、媽媽和走。

完全沒有人類基本的情感反應與社交能力。當精靈精神緊張時,她會尿失禁或弄髒自己。她沒有私人物品,她會公開手淫,她所有的時間都在吐口水。她完全被動,且完全沒有同情心。

sanssoucis

通過長期密集的訓練,精靈終於學會了一些基本的手語和口語,也知道了一些基本的社交知識,但她始終未能和同齡孩子達到相似的語言和社交水平。還有一件令人震驚的事,精靈在五年的治療培訓後仍然無法說出任何有意義的句子。語言學家判斷,她大腦中需要在早期階段進行訓練的語言區已被永久損壞,且沒有辦法救回。 1975年,精靈的研究資金被削減,因為她的情況已不再是科學家的興趣。之後,精靈的生活再次陷入悲劇....

Youtube/ApolloEight Genesis

在精靈的母親獲得監護權後,精靈回到了那個讓她痛苦不堪的房子。她的母親無法應付各種情況,所以最後精靈又被轉送到寄養家庭。但由於狀況不佳,她換了無數的寄養家庭。最後,她在洛杉磯的一間護理中心定居下來。精靈現在依舊住在那裏,但因為法律禁止非家屬之外的人與她聯絡,所以很少人知道這名現在已60多歲的女士。

heuer

觀看下面的影片,了解更多有關這個令人震驚的虐童案例:

在當時,精靈的案例是前所未有的,她經歷無法想像的精神虐待,她的童年生活是可怕的故事,希望她的晚年生活是平靜安詳的。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