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母親拍了一張自拍,但當她看到照片背景,立刻驚恐的尖叫逃出房間。

許多人相信,在另一個空間有我們未知的事物存在。但也有很多人覺得,靈異鬼怪之說純屬過度幻想。不管你屬於哪一種人,這11張照片的確成為眾所紛紜的未解之謎。這些靈異照片轟動全球,人們在看到的當下都無法用理性試圖解釋這一切。來親眼看看這些傳說中的靈異照片吧!

 

這個女人一直覺得家裡除了兩夫妻外有其他的人存在。她的丈夫在兩人獨處的情況下,幫她拍下了這張照片。但你會發現後邊的窗戶中....

reddit/MulberryPlacebo

玻利維亞一家醫院的醫生為他的同事們拍下這張照片,但電梯之中似乎還有別的人?

reddit/EskimoJoe

這張照片攝於1970年代一個年輕小女孩的慶生派對上。但照片中有一個小孩的頭從底部伸出。拍攝照片的女孩母親說,當時並沒有此小孩入境,而更詭異的是,這個小孩長的竟像是Maree,她其中的一個早已在多年前去世女兒。或許她也想回來參加自己姐妹的生日?

imgur/TheStinger

在一個法院裡,一個鬼魂的影子出現在相片中。你有看到飄浮在空中使用筆電的女人嗎?

Youtube/SlightlyWarpedTube

一個日本男人替他的女兒拍了這張照片,照片圈起處你可以看到一雙男人的靴子。但顯而易見的是,女孩被後根本沒有人。

reddit/obiaruf

這個張相片於維吉尼亞一棟老舊廢棄的監獄中,由Polly Gear 所拍攝,被稱為角落的影子。你可以看到清楚的看到一個黑影,在那個荒廢無人之處。

Youtube/shockofgoddess

根據都市傳說,這種無臉、並被不自然地拉長的身影,有時會出現在人群中。有時只會一閃即逝,傳說它會跟隨某些特定的人,使他們陷入憂鬱並走上自殺之路。

Youtube/The Dromort76

1975年英國諾福克的一座 Worstead教堂,Peter Berthelot 替正在獨自祈禱的妻子拍了一張照片。但洗出來後卻發現,那一團不明坐在妻子身後長凳上的不明白光人影到底是甚麼?

Youtube/wowsoamaze

這個女人和她的兒子及朋友在英國拍了一張自拍照。房間就沒有其他的人,但在後面出現的手是屬於誰的?

Youtube/Berita Ngetrend

1968年在明尼蘇打州,一個女人正看著她的丈夫打開聖誕禮物,然而她突然看到,關閉的電視螢幕中,突然伸出一隻不自然的手。

Facebook/The Paranormal Guide 2

這張照片攝於智慧型手機。角落正在哭泣的女孩說她不想加入大合照,因為「一個小男孩正在嚇她」,她的母親以為她在胡言亂語。但當他們重新檢視照片(注意膝蓋高度的地方),她發現為什麼她的女兒不斷地哭泣了。

Facebook/Weird Facts

看完這些照片實在令人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如果這11張照片也令你毛骨悚然,分享給愛看靈異照片的朋友們瞧瞧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