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色頭髮如異類,3歲男童被霸凌排擠!

所有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人見人愛。想像如果有一天你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孩子的照片,但得到的留言回應卻是:「你的小孩長得好醜」大概所有家長都不會開心釋懷。

2015年,蘿倫(Lauren Russell)幾乎「每一天」,都會聽到關於別人對她3歲兒子諾亞(Noah Gilbert)的恐怖批評。令蘿倫不可思議的是,這些陌生人批評的不是諾亞的行為,而是諾亞的「髮色」。

蘿倫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經驗:

「今天真的讓我心碎。在12號公車上,我親眼目睹一個心胸狹窄、不超過13歲的男孩,對我3歲兒子做出的殘忍舉動。不幸地,這不是第一次,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他總是被不同年齡層的人攻擊。」

「因為什麼?就因為他薑黃色的頭髮。他當著我的面說,我美麗的兒子應該被帶走管教,因為他的髮色很噁心。這個男孩轉身向他朋友說,如果他有個薑色孩子,他一定會殺了他。」

「我的兒子只有3歲,今天對這些惡意很困惑。這讓我悲傷,我自己也是薑黃色的頭髮。也知道在這種環境長大,被排擠在外、被霸凌嘲笑是什麼感覺。」

「他不斷問我,為什麼別人不喜歡他的頭髮。他問我,能不能換頭髮的顏色,這樣人們就會喜歡他。他問我,他能不能也像弟弟一樣,不要有薑黃色的頭髮。」 

Ginger.  223/365

「他每一次問我,我都到自己心碎。我的小男孩看起來很傷心,我只想讓他好過一點。」

「我走入大眾的原因就是,我知道這些霸凌都是少數而已。我想讓我兒子知道,世界上善良的人還是多過殘忍的人。」

「有許多體貼、不批判的人們,不會將他排擠在外。我希望更多人分享這個心聲,讓我兒子知道他有多美麗。我想藉著Facebook的力量,讓他知道世界的美好。」

「因為髮色就霸淩某個人,完全是要不得的事情。請杜絕這件事,謝謝」

這種荒謬的事件,就在國外真實上演。因為髮色特殊,3歲男童成了被霸凌對象。但更多的人會知道,諾亞是多麼可愛漂亮!在社會上,以貌取人的人仍然不少,沒有人應該遭受這種對待。分享諾亞母親的抗議訊息!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