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失蹤3年多的愛犬了 - 有洋蔥

住在喬治亞62歲的Giorgi Bereziani,3年多來一直在尋找他愛犬Jorge。 這隻狗在2015年失踪。在他的愛犬失踪期間,絕望的狗主人不斷地散發傳單,希望能找到Jorge,但不幸沒有成功。當Giorgi放棄再次見到最好朋友的希望時,他接到了一通意外的電話。

YouTube/Temo Paghava

打電話的人,是在一家劇院工作的員工。他注意到大樓前有隻黑白紋路的流浪狗在遊盪。這位女士曾經看過Giorgi的傳單,並且確信流浪狗是Jorge。由於這隻狗已經失踪3年了,Giorgi最初表示懷疑。儘管如此,他還是立即去劇院看電話中描述的那隻狗。

當Giorgi接近熟睡的狗時,他不確定地問:「是你嗎,Jorge?」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會讓人心碎!

可以在此處觀看影片:

Jorge用幾秒鐘,來確認是誰站在牠面前。當牠認出主人時,不斷地鳴咽著,就像是在對主人述說心中的思念。

YouTube/Temo Paghava

Giorgi努力不懈地尋找,終於獲得了回報。他可以再次擁抱他心愛的狗。而Jorge絕對也是非常高興,能夠在3年後不再流浪街頭。

來源:

Mashabl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