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住宅出現鬼影,鄰居通報才發現流浪女孩!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察馬克(Mark Holste)受訪時曾提及,他永遠不會忘記2005年7月13接手的一樁案件。 一個男人打電話通報在附近廢棄的房屋窗戶內看見一個臉色蒼白、行跡詭異的小女孩。

Youtube/OWN

這幢殘破、廢棄的房子3年前曾有人居住,但附近鄰居都表示不曾看到有小孩生活在這,也沒有在後院或附近區域看見類似的身影。

Youtube/OWN

但這位住在附近的先生堅持自己看到的畫面,他擔心是兒童失蹤,所以通報了警方。警察接獲資訊後前往調查。

Youtube/OWN

警察馬克負責這起調查,當他突破深鎖的大門後,也沒有心理準備會看見這樣的景象:房內地上充滿動物的排泄物、食物殘渣和廚餘、垃圾、蜘蛛網還有估計約幾百隻的蟑螂四處爬行。

Youtube/OWN

但最糟的是,馬克回憶,真的有一個小孩坐在裡面:一個目測約6歲的小女孩全身赤裸,只穿了一件骯髒的尿布,正坐在垃圾堆中央。 

Youtube/OWN

「我進到房間的時候,她驚恐地睜大眼睛,然後她張開嘴巴,快速地像動物一般爬向走廊,最後縮在牆角。她雙臂抱著膝蓋蜷曲著,在角落開始發出模糊不清的聲音。」警官回憶。

Youtube/OWN

這個小女孩名叫丹妮爾(Danielle),緊急被送往附近的醫院。她身體虛弱,全身有許多傷痕、長期營養不良,更嚴重的是她的語言能力似乎停留在6個月大的寶寶階段。她身邊沒有任何人照顧或陪伴,在醫院也沒有監護人前來探視。 

Youtube/OWN

由於丹妮爾的表達能力問題,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往,以及這段日子都經歷甚麼、怎麼存活。經調查,她的母親曾入監服刑26小時,緩刑3年,也曾被判住家軟禁2年,丹妮爾當時就已被帶離她身旁。

Youtube/OWN

丹妮爾這幾年的生活似乎完全是獨自一人,沒有人知道她怎麼離開安置機構,怎麼出現在一個廢棄的房屋,怎麼在垃圾和廚餘堆中生存。

幸好,這個小女孩終究迎來一絲好運。一對夫婦黛安(Diane)和伯尼(Bernie Lierows)最終決定領養這個小女孩。她不再需要被送回孤兒院。這個家庭已有4個兒子,他們一直期盼有個女兒。當他們第一次見到丹妮爾,立刻覺得那是他們一直渴望照顧的孩子,她應屬於他們家庭的一員。

Youtube/OWN

丹妮爾在8歲生日的前幾天被正式領養。一開始這個女孩與新家庭的生活不是那麼容易,醫生表示她有表達和行為能力退化的問題,也需處理對過去的心靈創傷和陰影。

Youtube/OWN

「她一天至少吃6、7餐」她的養父伯尼說道。「她對食物有莫名強烈的關注,她常常要吃到吐才停止。」

Youtube/OWN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現在需要把冰箱鎖上。否則,丹妮爾會瘋狂在冰箱翻找並清空所有食物。這或許跟她過去長期處於挨餓狀態的經歷有關。

Youtube/OWN

但即使有不堪回首的童年,丹妮爾在新家庭中找到了全新的開始。現在她已 15 歲,和一般的孩子一樣上學,和養父母關係親近。在離開生母後,她在新家表現出對養父極高的依賴。她父親說:「她就好像一個2歲的小女孩,住在15歲的身體裡。」

Youtube/OWN

每一天她都往成年的方向慢慢發展和成長。她的父母希望有一天,她能夠變得獨立、有自信,並見證她結婚成家。「生命中有了丹妮爾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但絕對是我們不想下車的那種。」她的父母說道。

Youtube/OWN

丹妮爾故事的紀錄影片:

祝福丹妮爾和她的家庭能幸福的走下去,她能夠重新變成一個正常、快樂的孩子,享受她的大半人生。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