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中被活活餓死的病人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必須住院治療,我們通常會相信病人在那裡,會得到精心的照料。

Giuseppe Ulleri的親人也這麼相信,他因病住到了英國曼徹斯特皇家醫院裡。

這位有唐氏症的61歲的病患,原本住在威辛頓的一家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當他跌倒後在臥室裡受傷被發現後,不得不被送到曼徹斯特皇家醫院。

Giuseppe的家人叫他Joe,正如他的妹妹Ria的回憶:「他是一個充滿幽默感的友好人、喜歡跳舞,也喜歡他的花園。」

事故發生幾週後,當他的親人得知Joe死於意外時,他們都深感震驚。但是,當他們得知他死亡真正的原因之後,才猛然驚覺這是一場災難。

Joe無法用很多語言表來達自己,但這在他的一生中都不曾是問題。他可以透過很多方式,來和周圍的人溝通。但是醫院的工作人員似乎對如何養活病人一無所知,也根本沒有他進行任何溝通。

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醫院內部的溝通不良,意味著Joe已經連續19天沒有進食。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他的體重減少了超過18公斤。他的家人不知道他被忽視了。直到他們對他死因進行調查時,才知道Joe確切的死因是被餓死。調查結果,是因為誤報和公然的疏忽,造成了這場災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的主管和他的親人,一直都沒有聽到他的病況,無論他們多頻繁地對醫院提出他們的擔憂。

他的妹妹Ria說:「我們一生都在努力讓他被接受,並受到尊重。」Joe是母親去世後由父親Pietro獨自撫養長大四個孩子中,年齡最大的一個。當Pietro生病後,Ria也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硬化症時,Joe住進了長期照顧管理中心。他在那裡大部份都能自主管理,並且感到非常舒適。

他在臥室跌倒後,他的臀部、手腕和脖子等多處骨折。他無法動彈或吞嚥,這就是為什麼醫院為他裝上一根用來餵食的鼻胃管的原因。但是,這卻使他感到更加疼痛。僅在一天後,就取下了鼻胃管,便開始有了如何為病人餵食最好的方法的討論。

對於他應該如何獲取食物的內部討論,來來回回進行了19天之久,但沒有任何結果。而在這期間,他根本沒有進行,只能無助地看著周圍的人,也無法理解。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這段時間裡,沒有人注意到這位必須每天清洗和護理的病人,在工作人員面前慢慢地被餓死。

Ria到醫院看他的哥哥時,發現到Joe感到不舒服和痛苦,但以為是他的傷痛和不熟悉的環境所造成的。她希望等他回家時,會很快好起來。

但是Joe的弟弟Peter,在Joe去世前兩天曾經到醫院看他,對他的虛弱和瘦弱感到震驚。Joe在弟弟妹妹的懷裡過世。他的死亡原因被判定為多發性骨折、肺炎和嚴重營養不良的組合。這家人已告上法庭,仍在爭取全面調查。

多麼可怕和毫無意義的離世。希望那些該負責任的人,能夠得到法律的制裁,讓他們不再有機會造成其他人類似的痛難。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