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找到真愛!

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沒有什麼會維持原來的樣子。在看自己的舊照片時,你會特別意識到這一點。 特別是年輕人在短時間內,做出了巨大的改變。這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網路趨勢,在Twitter上用#gloUp標籤,展示了他們的自己出櫃的照片。“ Glow-up“ 的原意是發光的意思,通常描述從不起眼的少女,轉變成美麗的天鵝。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Caitlin Crowley發布了一張另類的 “Glow-up” 照片,並開始了這個新的趨勢。

在左邊的照片中的Caitlin是一名年輕害羞的高中女孩,當時與男友摟肩拍照。略微不確定的臉部表情,表現出她對於皮膚的接觸,感覺並不是很舒服。但是,右邊照片中的Caitlin,卻有了完全不同的表現。

Twitter/caitlincrowley_

害羞的女孩已經成為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尤其已經了解了自己的性向。Caitlin經由照片展示了年輕人找到自己的性向有多麼困難和重要。這算是“發光 (Glow-up) ” 嗎?她在照片下面問。她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Twitter/caitlincrowley_

自從Caitlin發布照片以來,這些照片已被轉發3萬次以上,並獲得13萬以上的正面評價。受到Caitlin照片的啟發,許多人也分享了自己出櫃的經驗: 

1.) 相同的情況!

2.) 可以說是同樣的情形。

3.) 尷尬的舞會照片 vs. 我的婚禮

4.) 好棒!這是我的照片。

5.) 1984年和 2014年 (我是在2011年才出櫃) 我對 “發光 (Glow-up) ” 來說太老了嗎?

6.) #GayGloUp 確實存在!

7.) 10年之後...

8.) 相同

9.) 絶對是 “發光 (Glow-up) ”

10.) 我可以理解妳

這些讓人喜悅的照片,應該要得到兩次的祝賀: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和另一半。實際上,Caitlin 發布了自己 “發光” 照片只是出於好玩。她原本是要將照片傳給她的前搭檔,即照片中的男孩,而他們仍然是好朋友。但是她對自己的照片獲得許多正面的回應感到很滿意。Caitlin 寫道:「給所有尚未出櫃的人:給自己一點時間,你們並不孤單,而且你們很重要。」

縮圖:© Twitter/caitlincrowley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