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準備驚喜給病重摯友,捐腎臟讓朋友感動痛哭。

格雷罕(Graham McMillan)為他最要好的朋友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驚喜。帶著黃氣球和自製看板,他悄悄地穿過美國德州貝勒諸聖醫學中心的走廊,準備和丹尼·柯佐(Danny Kolzow)見面。  

看板上寫著:「聽說你急需一顆腎臟,想要我的嗎?」

Youtube/NewStory

格雷罕和丹尼都居住在美國德州沃斯堡( Fort Worth),兩人是多年的好友。身為護理師的丹尼,不幸因遺傳疾病腎臟功能受損,當他和朋友談及自己最近的健康狀況惡化,必須排隊等待腎臟移植手術後,格雷罕暗自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他幾乎沒有猶豫,很快和醫院私下預約做了秘密測試,結果發生他的腎臟完全符合移植條件!於是,他決定放棄一顆腎臟,移植給丹尼救他一命。Youtube/NewStory

知道消息的那一天,丹尼感動的失聲痛哭。他的摯友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Youtube/News Story

格雷罕和丹尼是在學校認識的。「我超愛丹尼,他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格雷罕說。隨後,他們兩人都接受了手術,且復原情形良好。他們從以前就是無話不談的最佳夥伴,然而現在他們倆卻有了更深、更緊密的連結。

「格雷罕竟決定貢獻他自己的一個器官給我,讓我能繼續這個人生,這是多不可思議的愛。」丹尼在手術前說道。他曾想,自己的人生或許已走到盡頭,但現在,朋友給了他最難以言喻的重大支持。他再度擁有夢想,他想要健康地復原,並參加馬拉松訓練。

格雷罕細心地準備這個驚喜,這段影片捕捉了丹尼知道消息後的感人畫面:

沒有什麼比這更驚人、堅定和令人感佩的友誼了。這樣的朋友,值得一生的信賴和相知相惜。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