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帶阿嬤進沙龍,改造驚喜盼阿嬤走出喪親傷痛

大部份人都能理解:當你悲傷痛苦時,根本不會有心思照顧自己的外表。但瑪莉·強納森(Mary Johnson)用自己的故事證明:不論經歷怎樣的低潮,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論內在還是外在,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這一年,顯然是瑪莉最心碎的一年。她所愛的許多親人都在這一年相繼過世,包含她的母親。

 

如果不是孫女天天探望她、支持她、陪她紓解情緒,瑪莉或許永遠走不出傷痛。她的孫女總是想盡各種方法,希望讓外婆開心起來。一天,她為外婆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驚喜。她決定帶瑪莉前往一間專業沙龍「The Makeover Guy」,讓外婆來個妝髮大改造!和髮型設計師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Hopkins)討論過後,他們決定讓瑪莉改頭換面、拋棄悲傷心情!

「她總覺得自己不漂亮不年輕了。但她其實仍舊年輕漂亮!我只是想要她看到這點。」瑪莉的孫女解釋。不過,就連一手策劃這個改造計畫,同時熟悉外婆瑪莉的孫女本人,也對最後的成果吃驚不已!快來看看這場改造影片:

雖然一開始瑪莉有點猶豫,但最後還是在孫女的說服下決定嘗試。最後,瑪莉將多年的長髮剪去,換了髮色,也畫上淡淡的妝,她的心情也隨著這些改造,一點一滴開朗起來。事後,瑪麗寫了一封感謝信給The Makeover Guy 沙龍:「今天早上當我照鏡子時,非常喜歡眼前的自己。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而我的丈夫愛死這個樣子了!昨晚他甚至叫我美人。我會努力維持這樣的髮型和妝容!」

瑪莉表示,外貌的確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心中的傷痛雖然未完全抹去,但看到蓬頭垢面的自己變成精神抖擻的樣子,心情也隨之開朗堅強。祝福她!

 

來源:

Sharetap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