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有些罪行的髮指程度令人無語,以下這些歷史上的著名案例就是完美例子。儘管這些「驚悚犯罪」已過去許久,且發生在另一個國家,但他們至今仍令人膽顫心驚,他們就是德國史上最臭名昭彰的連環殺手。

尤爾根.巴奇(Jürgen Bartsch)

尤爾根.巴奇被稱為「Kirmesmörder(嘉年華殺手)。他出生於1946年,是一個未婚媽媽所生,而這位不幸的女子在分娩後不久即死於肺結核,所以他在孤兒院中度過一段時間,後來搬至寄養家庭。他的養母堅持親自幫他洗澡,哪怕尤爾根已經長大成人仍不放棄。這個「規定」一直持續到案發前。他16歲的時候,將一名8歲小男孩誘騙到一個廢棄防空洞,將其性侵後再殘忍殺害。之後4年多的時間裡,他總共殺害4個男孩,年齡從8-13歲不等。他會先將受害人捆綁好,然後加以性侵,有時候也會在一旁自慰。然後,他會勒死或砸死受害者,再將其仔細分屍,包括閹割、砍掉腦袋、掏空其腹部和胸腔臟器、挖出眼睛等等。他會花很長時間,有條不紊地完成這一切,並非為了毀屍滅跡,而是為了發泄。

三月 31, 1962: 勞斯.榮格(Klaus Jung), 8歲
八月 6, 1965:彼得.福克斯(Peter Fuchs), 13歲
八月 14, 1965:烏爾里希.卡外斯(Ulrich Kahlweiß), 12歲
五月 6, 1966: 曼弗雷德.格拉斯曼(Manfred Graßmann), 11歲 

1966年6月18日,他綁架了15歲的彼得.弗里斯(Peter Frese)。然而,在虐待過後他卻沒有立即殺死彼得,彼得掙脫繩索逃回家中報警,警方在犯罪現場尋獲尤爾根。尤爾根承認一切罪行,且宣稱虐待男孩會使他產生刺激感。他被送往羅特蘭精神病院強制治療。醫生建議:手術閹割,或切除其前腦葉白質。為了不被關在精神病院一輩子,巴奇最終選擇接受手術切除睪丸。然而,雖然手術本身進行順利,他卻再也沒能醒來:麻醉護士技術不精,使用氟烷過量,導致他在手術中去世了。

阿希姆·克爾(Joachim Kroll)

阿希姆是一名德國的連環殺手和食人狂。他被稱為魯爾獵人和杜伊斯堡食人怪。他犯了8起殺人案,但據他自己承認,他一共犯了13件殺人案。阿希姆是一位清潔工,同事、朋友、認識他的人都覺得他有點古怪但不以為意。沒有人想到一個冷血殺手就活在他們周圍。

1976年7月3日,阿希姆因綁架和殺害名叫馬里昂克特納的4歲女孩而被捕。當警察挨家挨戶搜查,尋找馬里昂克特納時,一位鄰居向警察舉報他隔壁的住戶很可疑。因為他公寓的廢棄物、廚餘管道被堵塞,他問鄰居阿希姆是否知道怎麼回事時,阿希姆只輕鬆回應:「內臟」。警方前往阿希姆公寓調查,在那裡發現了克特納被肢解的屍體。一部分在冰箱里,一隻手正在沸水裡煮,在廢棄物水管內發現了內臟。

阿希姆說他經常從受害者身上切下部分的肉煮來吃,聲稱他做這些是為了節省生活雜貨的開銷。在拘留期間,他認為他會接受一個簡單的手術,把他殺人的慾望治好,之後就可以無罪釋放了。但相反地,他被控告8項謀殺罪和一項謀殺未遂。1982年4月,歷時151天的審訊之後,他被裁定所有罪名成立,被判9次終身監禁。1991年他在波恩附近的萊茵巴赫監獄死於心臟病發作。

瑪麗安娜·諾爾(Marianne Nölle)

男人不是唯一能夠連續謀殺的人,瑪麗安娜·諾爾證明了這一點。瑪麗安娜亦稱「科隆死亡天使」出生於1938年,當她在退休之家擔任看護時,至少殺死了17人,但她一直否認罪行。但調查證明,在1984年至1992年期間,她一直在殺害她所照顧的人。她使用的謀殺武器是一種毒藥,她會將此毒藥注入受害者。瑪麗安娜被抓到完全是碰巧,因為當時有一個家庭懷疑瑪麗安娜竊取東西,報案後警方開始調查,她才被抓住。至今她仍在監獄,但依舊沒人確切知道在她手裏的受害人到底有多少!

卡爾·登克(Karl Denke)

Wikipedia

卡爾·登克在德國Muensterberg城鎮是個很有名的人,他也被稱為「Denke爸爸」,因為他會照顧無家可歸者和有需要的人,並總是樂意為他們提供溫暖的膳食。他會邀請這些人去他家、屠殺他們、然後用他們的遺體做成醃肉,轉賣給村民。直到一位遊民幸運逃離卡爾的家,他的黑暗秘密才曝光。 警方搜查卡爾的房子時,發現超過420顆人類牙齒,480個人類骨骼和幾個用人肉製成的菜餚。令人沮喪的是,卡爾從未被妥善地繩之以法,在審判之前,他設法在牢房裡上吊自殺。 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他殺死了多少人。

卡爾·格羅斯曼(Carl Großmann)

卡爾·格羅斯曼也被稱柏林屠夫,他在1888至1922年在柏林犯下了許多罪行。雖然他只被定罪兩起謀殺案,但當局有理由相信他其實在某個地方已經殺死了23至100人,其中大部分的犯案地點可能都在德國小鎮。卡爾的血腥「職業生涯」從16歲開始。在因為與雇主的妻子發生不正當關係被解僱後,他從格羅斯曼搬到柏林,且因暴力和性侵被多次緝拿。最後,他自己開了一家小吃店,並用它吸引那些正在找工作的年輕女性。他會跟她們說他是應徵管家的工作,藉以將她們引誘到他的公寓,並在那裡將她們扼死。直到有天,鄰居們聽到卡爾的公寓傳來女性尖叫聲,打電話報警,他才終於被抓住。當警方搜查卡爾的公寓時,發現裡面充滿切碎的身體殘骸。但卡爾只承認三起謀殺案,警方懷疑他不僅殺害受害者,還吃下她們的肉,甚至用這些肉來做生意!卡爾在審判前跟卡爾·登克一樣,在自己的牢房上吊自殺,他將他所有黑暗的秘密永遠帶進墳墓裡。

弗里茨·哈曼(Fritz Haarmann)

Wikipedia

弗里茨·哈曼是德國北部城市漢諾威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不過他的身份讓人不寒而慄:德國最臭名昭著連環殺手,別名「漢諾威的吸血鬼」也稱漢諾威屠夫。在1918至1924年他至少殺死了24名年輕男孩。弗里茨與兩名同夥一起犯案,弗里茨會在漢諾威尋找潛在受害者。他鎖定單獨在外的男孩或男子,開始和他交談,然後邀請他回家。弗里茨是一名同性戀,而當時同性戀是不合法的。據研究,他用可怕暴力的形式來釋放這種沮喪。他會先用食物和酒水招待,而後綁縛受害者,親口咬他們的喉結,有時甚至會因為太過激動而咬斷氣管。最後再把他們的屍體切碎,吃他們的肉,據稱受害者們身體的掙扎和痙攣會使他達到性高潮。

因為弗里茨曾經是警察的線人,所以警察花了很長時間才懷疑到他身上。某天弗里茨被警察看到在和一名15歲男孩爭吵,而他向警察要求逮捕這個男孩,原因為偽造證件。男孩告知警察,他已經和弗里茨住了四天之久,被其反復強暴,有時甚至用刀抵在喉嚨。弗里茨於第二天清晨以性侵罪名被捕。警察搜查弗里茨住的房子發現地板、牆壁、和床鋪都沾滿血漬,部分受害者的衣物等物品均被找到。鄰居們也抱怨夜間聽到砍剁噪音、並供稱他時常帶回陌生年輕男子,其中有人甚至見過他夜晚帶著麻袋,包裹或木桶離開住處。當弗里茨被捕時,聲稱「殺人並不快樂」。1924年12月,弗里茨·哈爾曼被判處死刑。死前他說:「我懺悔,但我不畏懼死亡。」 執行處決後,他的頭從1925至2014年保存在哥廷根醫學院,於2014年火化。 

想到這些人可以不被注意的犯下多起案件才被抓獲,就令人感到戰慄。幸好多年過去,警方的調查科技也日新月異,如果他們在今天犯案,這些兇手應該馬上就會遭到正義的制裁。

來源:

Wikipedi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