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頭顱畸形戴頭盔矯正,全家人戴安全帽溫馨支持!

夏娜(Shayna)和葛瑞(Gary Gutierrez)是美國德州一對年輕有趣的夫妻。 

他們已經擁有一個可愛的3歲女兒卡蜜拉(Camila),但小兒子強納斯誕生時,全家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原來寶寶罹患「顱縫癒合過早症」(plagiocephaly),導致頭畸形。

「他在子宮裡時就頭型就過大」父親解釋「而且他似乎都只側向同一邊睡。所以最後畸形狀況變得越來越嚴重」

通常新生兒也經常會有這種情形,醫生也都能依狀況矯正。而強納斯的狀況,醫生建議寶寶戴上特製頭盔,幫忙重建他的頭型。看著四個月大的兒子,小小年紀就得帶著笨重的矯正頭盔,全家人為了支持陪伴他,讓強納斯不孤單,決定一起戴上安全帽,陪他度過這段不舒服的「頭盔矯正期」。事實上,當寶寶強納斯戴著頭盔從醫院出院回家時,是3歲的女兒卡蜜拉第一個想到這個溫馨的小主意,找到其它的安全帽給全家人。

所以,一段辛苦的復健期,就轉變成全家正面開朗的「頭盔時光」!現在他們不論何時何地、做什麼事情都會戴著頭盔,以行動支持強納斯!夏娜表示,或許小強納斯還不完全懂發生什麼事,但誰知道呢?孩子都是敏感的,他們只是想表達對家人支持的心意!

這樣的日子慢慢過去,寶寶的矯正治療也一天一天進步。

希望強納斯可以很快拿下「頭盔」,開始他輕鬆正常的童年。不過,有戴安全帽的家人貼心陪伴,想必他不會太難受的。這個有愛的家庭實在太可愛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