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殘酷地將幼犬的嘴巴綁上,讓牠們無法發出聲音

水管破裂對於大多數屋主來說,都是一場噩夢。在幾秒鐘內,整間屋子都淹滿了水,家具也被毀了。 最慘的是,連地板也都損壞了。但是,與在美國堪薩斯州的威奇托市,水管工人在修理破裂的水管時,發現了更可怕的事。

當工人進入屋子時,一股強烈的氣味立刻撲鼻而來。為了尋找氣味的源頭,他在房間的黑暗角落裡,找到了一個塑膠籠子子,裡面躺著有兩隻小狗。

這兩隻在塑膠籠子裡的小狗,情形狀明顯不好,沒有發出聲音。當水管工用手電筒照射籠子裡時,他看到了原因:有人殘酷地將幼犬的嘴巴綁上,讓牠們無法發出聲音。工人驚恐地向動物保護組織尋求助協助。

威奇托動物行動聯盟負責人Sarah Coffmann進入屋子裡時,幾乎快昏倒了。她回憶說:「我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場面,以至於我幾乎快暈倒了。」當她發現是什麼讓小狗閉上嘴巴時,她更加恐懼了。

Sarah說:「起初我們以為牠們的嘴巴是被鐵絲綁著,因為實在綁太緊了。但當我們終於把牠們帶到獸醫那裡時,並設法讓牠們不要動之後檢查時,我們發現那是綁頭髮的細橡皮筋髮圈,髮圈的直徑不超過我的拇指的長度。」

©Youtube/Inside Edition 

獸醫懷疑小狗的嘴巴被綁了12到24小時之間。當他用鉗子剪開髮圈後,血液回流到小狗的鼻子,牠們痛苦地叫著。這真的是令人心碎的場面一些在場的動物權保護員們,都不由自主地掉下眼淚。

©Youtube/Inside Edition 

還好救援得即時,若時間再久一點,可能會造成永久傷害甚至死亡。但是,由於救援人員迅速而果斷的行動,兩隻幼犬很快的獲得改善。

這對幼犬很快地在寄養家庭的照顧下恢復了。牠們相依在一起、一起玩耍,並忘卻了牠們所忍受的酷刑。Sarah 為牠們在殘忍的酷刑後恢復的如此之快,感到很驚訝,但也就放心了。

這裡可以看到救援時的情況:

解救幼犬的生命歸功於水管破裂。無法想像,如果沒有找這兩隻被虐待的小狗時,會發生什麼事。Sarah 在經歷了這場噩夢之後,在Facebook上寫道:「致所有的飼主:當你不知如何應對時,請尋求協助,不要使用這一類的手段。」任何動物,都不應遭受像這兩隻小狗所經歷的痛苦。

縮圖: ©Youtube/Inside Edition 

來源:

The Dodo

縮圖: ©Youtube/Inside Editio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