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影片:剪牙紀錄意外變成小魔術秀

身為嚙齒動物,倉鼠們每天一定要撥些時間好好磨牙,他們胖乎乎的可愛小嘴和忙碌的牙齒,總是融化許多人的心。 不過,有時候牙齒的生長狀況也會不小心失控,過長的牙齒會阻塞口部,妨礙進食,通常需請獸醫或專業人士用指甲刀適當剪牙,這名飼主(育鼠經驗超過20年)則拍影片示範他如何安全地剪牙。他請大家不用過度擔心,牙齒沒有神經,不會弄痛倉鼠,不過有些倉鼠個性敏感,剪牙可能會刺激他們,還是建議大家諮詢專家,請獸醫剪牙比較好喔!

「讓我開始倉鼠的牙齒治療!」這名飼主說道,不過,顯然下一分鐘發生的畫面,也讓他有些心疼和哭笑不得,微微驚慌的日本飼主實在太有趣啦!

「什麼!竟然這麼多堅果!」飼主說「你是魔術師嗎?」什麼時候偷藏了這麼多!

飼主說,本來想拍攝醫療紀錄,最後不小心變成堅果小魔術秀。吐一堆堅果的慌張倉鼠實在令人好笑又捨不得!只能說,希望倉鼠們的牙齒都健健康康,才能對付更多堅果囉!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