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懺悔:這男人終於看到了他妻子的真實內在美

這個男人承認他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他親手結束了他的婚姻。 他的「懺悔」應該可以給許多人一些想法...

「生活真的是充滿了驚喜和扭曲,一年前我離開了我的前妻,我找了很多藉口,個性不合、口角、價值觀衝突....。但我發現,追根究底,似乎只是因為,這樣我可以跟一個更年輕、更漂亮的女人在一起。我的前妻超級胖,整個人臃腫不堪,充滿了脂肪和妊娠紋,尤其是她的肚子,總是大得像又懷孕了一樣。她不愛化妝,也不在意她的外表,老是頂著一頭凌亂的頭髮。我只能說,她真的「走精」了。

她不化妝的程度到,一點口紅都不擦。她的衣櫃更是可怕,她沒有一件好看像樣的衣服,她老是穿著超大運動衫,因為她覺得它們很舒服。她也不會做指甲,不刮腿毛,不穿內衣,她就是一個不修邊幅、邋里邋遢的女人,我應該說,身為男人,我不再被她吸引了,我對她已經完全提不起興趣。從前那高貴美麗的她,已經成為一個記憶。

tight! tight! cellulites free! w00t! =D

然而,在我離開她一年後的今天,我巧遇了這位曾經是我妻子的女人。她看起來漂亮自信,全身好像都在發光。她變瘦了,也換了一個很美的髮型,她還穿著一件時尚的衣服,適合她現在纖細的身材。

她的身材有了巨幅改變,很難想像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當我再度看到她時,只能用想像來回憶,當年她懷孕時那充滿母愛的模樣,以及為了送給我最無價的禮物:孩子,所導致的鬆軟肚皮。

Drinking dog and fat lady

我想起了當年。那時她不再去健身房,她的脂肪慢慢堆積,我叫她要常去運動,她不肯,她說她要照顧孩子們,她沒有時間。她也沒有時間定期保養頭髮,刮腳毛、化妝、拔眉毛..等。因為當她有空檔時,她想到的是我,而不是她自己。在她的優先順序清單裡,我們的孩子排第一,我則是第二,她則是....最後吧,我猜。我們孩子們的尿布都是她換的,她也親餵母乳,她以前說過,只要孩子們健康的長大,她就很驕傲開心了。她根本不在意她的胸部、她的外表看起來怎樣。

然後我也想起,所有的家事都是她一手包辦。不管多累,她總是帶著微笑,她對她的生活方式很滿意,她很開心擁有這個家庭。

其實,我後悔了。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後來意識到,我家裡其實有一位真正愛我、全心全力為我付出的女人。但我太笨了,我放棄了她,破壞了我所擁有幸福的一切。然後我失去了這個女人。 我只看到她的外表,沒看到她的內在,也忘記了當初我有多麼愛她。我忽略了她對這個家付出了多少,我想要一個帶得出場的妻子。而不是一個有愛心的妻子和母親。看這就是當年的我,是不是非常愚蠢。

hot mama

我的前妻後來和我最小的孩子住在一起,而我的另外兩個孩子都已經長大了,所以我的前妻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付出太多的時間在他們身上,所以她現在似乎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在我離開她後,她意識到,在她的生命裡不需要像我這樣不負責任的失敗者。她知道她值得跟更好的人在一起,這個人看得到她的內在,這個人愛真實的她而非她的外表,可悲的是,我那時沒看到這些。而當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我知道她終究會找到另一個愛她的人,我將會衷心的祝福她。我想提醒其他男性朋友,不要用外表來衡量一個女人,即使這個女人沒有所謂「完美」的身材,她依舊有一個「完美」的個性!」

雖然這個男子太晚才理解到他失去了什麼,但至少他發覺了。他現在應該知道如何用他學到的智慧做一些正確的事了。

來源:

doctoram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