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隻讓人窩心的好朋友

寵物也可以非常有用。特別地狗,牠們可以用來當作護衛犬或導盲犬。除了這些特定的任務,這些動物夥伴們,還可以為主人提供情感上的支持和陪伴。

在難過或只需要鼓舞時,牠們會用可愛的絨毛爪子或忠誠毛絨絨鼻子,來幫助牠們所愛的人。以下16張圖片和影片,以暖人心田的方式展現出牠們對主人的愛:

1.) 我工作到深夜後,我的貓就成這樣...

我工作到深夜後,我的貓就成這樣... from r/aww

2.) 我在畫畫時,我的寶貝咬了一隻筆給我。牠真的好可愛喔!

我在畫畫時,我的寶貝咬了一隻筆給我。牠真的好可愛喔! from r/aww

3.) Jim早上進來時全身溼答答的。我們猜是鄰居用水管向牠噴水,看著牠的小臉,讓我們有些難過。5分鐘後牠咬著一個完整的甜甜圈回來,但我們家並沒有甜甜圈。我想我知道為什麼牠會被噴水了。

4.) 我聽到很輕的敲門聲,開門一看,原來是房東的狗狗,牠帶了一根小樹枝要給我。

5.) 當我假裝自己很傷心時,我的狗狗拿了玩具來安慰我。

6.) 我的老狗狗喜歡每天早上來向我打招。

我的老狗狗喜歡每天早上來向我打招。 from r/aww

7.) 我的狗喜歡在散步時轉身看看我,牠想確定我是否開心。

我的狗喜歡在散步時轉身看看我,牠想確定我是否開心。 from r/aww

8.) 這是好事,我媽喜歡在做事時有Milly在身旁幫她。

這是好事,我媽喜歡在做事時有Milly在身旁幫她。 from r/aww

9.) 這隻貓咪每天早上都陪著牠的小主人等公車。

這隻貓咪每天早上都陪著牠的小主人等公車。 from r/aww

10.) 來介紹一下Cleo,牠今年19歲,陪伴我渡過我成年後大部分時間。

來介紹一下Cleo,牠今年19歲,陪伴我渡過我成年後大部分時間。 from r/aww

11.) 這是我的濕答答的鳥兒Gilbert。牠喜歡抓我的手指,和用腳跳小夜曲。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事了。

這是我的濕答答的鳥兒Gilbert。牠喜歡抓我的手指,和用腳跳小夜曲。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事了。 from r/parrots

12.) 當我看著我的狗狗時,牠會搖尾巴。而當我不看牠時,就會停止搖尾巴。(不要擔心,之後牠就會得到很多寵物)

當我看著我的狗狗時,牠會搖尾巴。而當我不看牠時,就會停止搖尾巴。(不要擔心,之後牠就會得到很多寵物) from r/aww

13.) 幾週前在我生日那天,我從收容所裡救了這隻可愛的貓咪。他們說他不喜歡人,而且很害羞,因為牠在以前的家中被虐待。躲在床下一個星期,第二個星期也不讓我碰牠,看看牠今天的樣子...我真的心滿意足。

幾週前在我生日那天,我從收容所裡救了這隻可愛的貓咪。他們說他不喜歡人,而且很害羞,因為牠在以前的家中被虐待。躲在床下一個星期,第二個星期也不讓我碰牠,看看牠今天的樣子...我真的心滿意足。 from r/cats

14.) 我媽這一輩子都對狗有恐懼症,現在似乎已經克服了。這是她和我的狗狗互相看著對方的樣子。

我媽這一輩子都對狗有恐懼症,現在似乎已經克服了。這是她和我的狗狗互相看著對方的樣子。 from r/aww

15.) 我的狗狗每晚會選一個玩具上床陪牠睡覺。

我的狗狗每晚會選一個玩具上床陪牠睡覺。 from r/aww

16.) Basil這隻小迷糊蛋想幫忙她做運動。

Basil這隻小迷糊蛋想幫忙她做運動。 from r/aww

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給主人帶來許多的歡樂和幸福感!當然,無論牠們所愛的人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是一樣的。

縮圖: © reddit/u/WeedScape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