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騎馬意外,倒地最後一幕讓網友鼻酸

來自美國休士頓騎警隊的警馬夏洛特(Charlotte)和騎警哈勒瓊(D. Herrejon)這四年來一直是默契絕佳的搭檔,一同出勤、共同完成了許多任務,直到這個月一個出乎意料的慘劇發生:一個星期四的執勤下午,夏洛特受到一輛水泥卡車行駛的驚嚇而失控狂奔,他們衝向車道,撞上另一台車,騎警被意外拋了出去。 一人一馬都傷勢嚴重倒在路邊。 哈勒瓊在倒地當下便奮力爬向他的夥伴。

Facebook/Houston Police Department

事後在 Facebook上,休士頓騎警隊分享了他們的照片,哈勒瓊在送醫前雙手抱著重傷夥伴的頭。 騎警隊們分享:「他一直都熱愛自己的工作,不管是出勤護送囚犯入監還是只陪小孩子和觀光客們玩。他為這個城市奉獻了4年,我們會一直想念他。」

Facebook/Houston Police Department

騎警哈勒瓊 一直都深愛和敬重自己的夥伴,常常細心的照料這匹駿馬,即使身受重傷也仍不捨的環抱夥伴的頭。根據後續報導,夏洛特因後腳嚴重受傷,經考量後,為減輕痛楚已安樂死。而哈勒瓊則在送醫治療後無性命大礙。然而,這一人一馬之間的強烈感情,在意外發生的剎那展現無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