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藝術:攝影師揭露這些人衣服下的刺青秘密

刺青現在已經不是什麼難以啟齒事情,大部份人不需要再因為身上的刺青擔心老闆或岳父岳母的眼光。 不過,社會上仍然有許多刻板印象存在,還是有人會選擇隱藏身上的刺青,將真實的自己用衣服掩蓋起來。

只看外在的服裝打扮,我們通常很難判斷一個人真正的個性和想法。英國攝影師艾倫(Alan Powdrill)就決定揭露一些人衣服底下的秘密!他用鏡頭呈現了一個人的兩種樣貌:正常服裝打扮下的樣子,以及展示身體刺青的樣子。

「我無法確定自己幾歲會停止。只要還有空間能被刺青,那裡就會被填滿。我不覺得我的態度會改變。」(麥可,53歲)

「14歲時,我媽說,如果再刺一個,她就會把我踢出家門」(賽門,45歲)

「那時我17歲。我在父母面前藏著第一個刺青,藏了很多年。他們發現的時候就知道,我的人生將會是這個樣子」(飛利浦,27歲)

「刺青是我的一部分,我會永遠喜歡我身體的樣子,不管是現在還是80歲的時候。因為這個樣貌讓我得到了許多愛,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維多莉亞,37歲)

「我喜歡這件事實:我已經中年了,有著專業工作,身旁的人都很直接,而我的胸口上刺著『No F****** Way』」(比爾,59歲)

「我從1963年開始刺青,那時我14歲。我不覺得我會停止。」(戴維,66歲)

這些人都是玩刺青多年,身上佈滿精彩成果的人們!平常在衣服的掩蓋下,他們不說破這個秘密。但衣服一脫,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看看每個人的「對比照」,完全不同的感覺對吧!

來源:

My Modern Me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