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變態牙醫,亂拔牙虐待兒童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很多人一說到「看牙醫」就抗拒害怕,又酸又麻的感覺,配上嗡嗡作響的電鑽聲,光想想就令人雙腿發軟。但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森郡,一名牙醫霍華(Howard Schneider )的病人們,他們經歷的遭遇更是活生生的恐怖電影。

Youtube/Mister Metokur 

幾名父母帶孩童前往霍華·史奈德的牙醫診所後,都陸續聽見孩子的抱怨。但當他們想追問更多細節時,大部份的孩子卻又緊張害怕的閉口不談。這樣的現象據稱持續了一陣子,一個勇敢的小女孩才終於打破沈默。

Youtube/Law Offices of John M. Phillips

6歲的布莉兒(Bri'el Motley)在一次看完牙醫後,鼓起勇氣告訴媽媽在霍華醫生的診間裡都發生什麼事。母親布蘭迪當時帶她去拔牙,護士和牙醫卻請她在外面等待,表示父母不在場小孩才容易更配合牙醫,布莉兒被帶往另一間做檢查和拔牙療程。一小時後,當布莉兒終於出現時,臉上掛著眼淚,看起來滿臉委屈。布蘭迪以為布莉兒只是因為討厭拔牙才表現如此。

Youtube/Law Offices of John M. Phillips 

但她很快發現,布莉兒的脖上有少許瘀痕和抓傷,一名護士連忙表示剛剛發生了一些「小意外」,她的女兒有些哭鬧。但當布蘭迪檢查女兒的嘴巴,一開口卻讓她錯愕不已。霍華醫生竟拔下了7顆牙齒!布莉兒向母親哭訴,只要她反抗,醫生就會毆打她並堵住她的嘴,而且警告她不准告訴父母。

Youtube/Law Offices of John M. Phillips

憤怒的布蘭迪不敢置信,且女兒明明只有一處蛀牙,最後卻一連被拔下7顆牙齒。報警時,警局一度還不願受理。她把這個誇張的經驗分享在Facebook上。結果沒想到,竟然有其他家長分享同樣的慘痛經歷!

隨著布莉兒7顆牙齒事件的曝光,霍華醫生的舉動才終於浮上檯面。一名母親雪蘭妮(Sherraine Christopher)控訴,她也曾帶3歲的兒子利昂去那裡看診,當時她有被允許進入診間,看著自己的兒子躺在椅上接受治療。但當醫生拔牙的時候,利昂卻突然尖聲哭叫。醫生和護士都聲稱這很正常,很多小孩都這樣,雪蘭妮拿起手機,偷錄下了幾個片段。她後來質疑,這名醫生根本就沒有打足夠的麻醉,並將小孩粗暴的固定在椅子上,任由他們恐懼尖叫。據事後調查,霍華醫生根本沒有打麻醉,他甚至常做不必要的治療,為了多賺取手術費用。

Youtube/DTM

也有家長控訴,霍華醫生會用束縛板綁住小孩,讓小孩從頸部以下都無法動彈、隨他擺佈。

Youtube/Law Offices of John M. Phillips 

接著越來越多控訴出現,律師約翰(John Phillips)代表受害家庭們對霍華醫生提出集體訴訟。131個案例中,目前已有104件達成和解,但霍華醫生自始自終沒有公開承認自己的錯誤。據了解,這名牙醫是該地區唯一接受醫療補助的兒科牙醫,而許多經濟條件不佳的家庭只能找他治療,但他卻疑似用這樣的條件斂財,私下對許多孩童進行不必要的治療手術。2010至2014年間,涉及總金額超過390萬美元。

最後霍華醫生自願放棄醫師執照、關閉診所,搬往其他州。而他涉及的刑事案件卻還在審理中,他的辯護律師團甚至提出這位80歲的牙醫因身體狀況無法出庭。

這是該起事件的影片專訪,注意內含片段可能引發部份讀者不適。

這種牙醫實在太恐怖了!希望他最後能受到法律的制裁,沒有人應該受到這種「拔牙虐待」,尤其是天真無辜的孩子們!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