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外遇,丈夫準備特別生日驚喜!

一位先生發現他的太太外遇了。這是他想到最好的復仇計畫....

「我很確定她外遇了,所有的徵兆都在那裡。她經常傳簡訊時笑得很開心,跟我說那是她媽卻不讓我看。她開始每天下班後很晚回家,我打去辦公室時,同事卻說她幾個小時前就走了。

stocksnap/Denis Gavrilenco

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前晚她在11點半時說她要去「買牛奶」,然後直到凌晨2點才回到家。

Pixabay/jgarma

如果要說我從這總總過程中學到什麼事,那就是:當你懷疑另一半欺騙你時,雇個私家偵探吧。他們知道怎樣拿到各種證據,幫助你打贏離婚官司。現在,我要長話短說,直接跳到幾個月後我太太的生日。

stocksnap/Dariusz Sankowski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我為什麼要等幾個月後才和我太太攤牌。原因很簡單:我想蒐集足夠的證據交給律師。同時,我也必須找新房子。那,為什麼我要等到她生日那天?我只能說,機會剛好在那天出現了。當我問她今年生日有什麼計畫時,她說她不想被提醒自己老了一歲。她告訴我,我那個週末應該和朋友出門走走,她只會待在辦公室加班,試著忘記自己的生日。

stocksnap/Leeroy

那時候我就知道我應該做點什麼了。幾天後,我在衣櫥裡發現藏著一瓶香檳和兩個酒杯,我就知道她計劃了些什麼。所以,我就像什麼也不知道一樣,去了朋友家裡,假裝我這週末要和朋友離開城鎮。

在朋友家裡,我打給她父母、她姊姊還有她的一些朋友,邀請他們為我太太準備一場「驚喜派對」。

stocksnap/Brooke Lark

我們說好她生日那天早上8:30在公寓門口集合,許多人都答應參加。當天早上,我們一起搭電梯上樓,她的母親烤了一個蛋糕,全部的人都躡手躡腳。房內聽起來沒什麼動靜,我悄悄開了門,所有人輕輕走向臥房。

然後我們突然打開門,所有人大叫「驚喜!」

除了我之外,顯然所有人都震驚了。我太太和她的愛人裸體躺在床上。全部人陷入一陣沈默,外面剛好在放煙火。

stocksnap/Milada Vigerova

蛋糕掉在地上,她的姊姊尖叫,她的父親開始吼叫。我假裝很震驚,我太太的朋友注意到我的表情後,試圖將我帶離房間這個可怕的場面,同時不可置信地要我太太作出解釋。我太太,喔對現在已經是前妻了,開始尖叫和哭泣。她的愛人急著穿上褲子,試圖不聲不響快速離去。

不用說,這是我一生中,準備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之一了」

雖然這個網路流傳案例的真實性有待商榷,不過,這的確是最精彩的「復仇」阿!

來源:

elitereader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