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婦女疑丈夫外遇,繩索吊幼兒威脅丈夫接電話!

說到母親和幼兒,我們第一個聯想到的畫面通常是溫馨美好的。但這一個母親的舉動卻讓別人錯愕無語。

警告:文章內含畫面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28歲的娜露曼(Nareumon Jampasert)來自泰國,懷疑丈夫外遇多年。為了確認她的懷疑,她決定利用丈夫這世上最心愛的人:他們的兒子。 

日前,娜露曼的丈夫,32歲的加克瑞(Jakrit Saisupan)因為加班,比預定的還晚回家。他的電話一直沒有接通,於是娜露曼終於忍不住採取行動。她錄了一段影片,將1歲兒子綁在繩索上。

影片畫面中:她粗暴地將兒子丟在床上,同時告訴丈夫:「你永遠都只想著別人。這是你兒子,這裡有繩子,看看他,他現在沒死,我還沒殺了他。我會讓他在某個地方死掉,你如果不來接他,你就等著看你不接電話,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影片如下:

加克瑞見到後,立刻將影片傳給母親和姊妹看,之後這則影片被人分享在網路上,並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前往公寓逮補了娜露曼,確保1歲男童沒有生命危險。幸好,這個男孩身上並無其他傷勢。

但專家指出,這很可能會造成男童的心理創傷。這種激進舉動很可能會讓娜露曼失去監護權,甚至因此坐牢。娜露曼受訪時,哭泣表示:「我只是想傷害我丈夫,所以我選了寶寶。」

現在法院仍未決定判定她是否適任監護人,但不論結果如何,都希望這個小男孩不用再捲入父母的紛爭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