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後院門廊下裝了攝影機,卻意外拍下毛骨悚然的一幕。

一位美國網友為了防止小偷和盜獵者的闖入,在自家後院的門廊下設置了一台有運動探測的攝影機。 接下來的幾天,當他檢視影片時,卻意外發現一些令人背脊發涼的照片。

 

他發現影片中有幾秒閃過奇怪的身影。看起來很像一個拿著拐杖,身上有類似翅膀的白影。好像童話中的仙女或天使!事實上,這位先生不是第一個在大自然中意外拍到奇怪景象的人。

Youtube

另一張照片是加拿大網友於一座森林內拍攝。畫面中可以明顯的認出左手邊有一隻飛奔而過的鹿。但右邊的身影就頗令人匪夷所思了,看起來像是個四腳、長翅膀的詭異生物正在追逐前方的鹿。當地的村落常有傳言,宣稱惡魔會在森林深處出現。在半夜進入樹林已成為一種當地的禁忌。

Youtube

這張同樣是夜晚的畫面。2012 年美國賓西法尼亞州有人在一處樹叢內用紅外線攝影機拍攝到公鹿和類似人形的身影。影片中,該身影甚至朝前方揮手跟裂嘴微笑,彷彿試圖引起注意。

Youtube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則是在美國密西根州。與許多人一樣意外在深夜拍攝到背對相機的人影。網友熱烈的討論這到底是否為相機技術問題所造成,或只是某種類似人影的物體。但也有人相信這可能是來自外星的不明物體。

Youtube

在美國德州,一個夜視攝影機則拍攝到一個頗為清楚的小女孩身影。她的輪廓使人聯想到美國原住民,以及附近地區淵遠流長的歷史。

Youtube

一位獵人則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深夜獵鹿時拍攝到這個令他心悸猶存的詭異畫面。

Youtube

你覺得呢?不管這些照片的成因是技術問題、人為問題,還是種種巧合或意外。但不可否認,這世界上的確有存在許多眾說紛紜、無法解釋的現象和畫面。人類的發展雖日新月異,但在地球和浩瀚的宇宙中,仍然是個渺小的存在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