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清醒一點,你一直進入同一家酒吧!

一位醉漢跌跌撞撞進入一家酒吧,走到吧檯前說:「一杯啤酒,兄弟。」

酒保懷疑地看著他說:「對不起,你可能已經喝太多了。我今天不能再賣酒給你。」

醉漢憤憤地看著他,轉過身,又跌跌撞撞地走出門。

Thumbs up

5分鐘後,他又回到酒吧,對著酒保說:「嗨!老闆。今晚多美麗呀!可以給我拿一杯皮爾森嗎?」

酒保說:「禮貌沒有幫助的,我的朋友。你已經喝醉了,除了水以外,我不能賣你別的。」

「這...好...吧!」醉漢結結巴巴地回答。為了避免摔倒,他左靠右靠著艱難地離開了酒吧。

幾分鐘後,這個傢伙咆哮著跌回酒吧。他甚至連吧檯都靠不穩地大喊:「老闆,給我杯啤酒,我口渴。不...來兩杯!」

現在酒保已經失去了耐心,對醉漢大吼:「我的老天爺,老兄!你不會從我這裡得到一滴酒。如果你今天再來這裡一次,將永遠禁止進入,明白嗎?」

Offended.

這名醉漢摸著下巴溫柔地說:「是的,老闆。明白了。但是我還有另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酒保惱火地問。

「你還在他x的幾個酒吧工作?」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