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上傳:16隻偽裝其他動物的汪星人!

「We Rate Dogs」是一個Twitter帳號,在這你可以分享寵物的照片,然後你會得到1-10的可愛程度評分。

有趣的是,背後所有評分者都是瘋狂的小狗粉絲,每隻狗都不意外地高分通過。但有時候,一些特別的照片還是會被評分者當成「例外」處理...

1.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別上傳耶穌,我們試圖維持專業和合法性。謝謝 ... 

2. 請不要上傳北極熊照片,我們只幫狗評分。

3.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不要上傳你那位只想待在家裡耍廢的31歲兒子。

4. 請上傳狗的照片就好,我們只幫狗評分,不幫悲傷的泰迪熊評分。

5. 我們只幫狗評分,這是台灣的導盲海象,我真的累了,請上傳狗的照片。

6.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不要上傳非狗的照片,例如這隻熊貓。

7.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不要上傳非狗的照片,像是這隻海豹。這真的令人沮喪!

8.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停止上傳非狗的照片,像是這隻烏龜。

9.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不要上傳黏在車裡的棉花糖,謝謝。

10. 喔喔,這讓我有點驚嚇到。我們通常不會對三角龍進行評分,但它似乎有點可疑。

11. 我真的感到超級沮喪,看到你上傳的駝鳥照。我們只幫狗評分!

12.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不要上傳其牠的動物照。例如這隻麋鹿。

13. 大家,這真的很恐怖。我嚇到了!我們不幫鬼評分,我們只幫狗評分。

14. 我們只幫狗評分。請不要上傳其牠的動物照。例如這隻袋鼠。

15. 真的!大家?又一次?我們只幫狗評分。請停止上傳其牠動物照,像是錘頭雙髻鯊。

16. 真不敢相信!我們只幫狗評分。請停止上傳非狗的照片,像是皮克斯電影開場的「動畫檯燈」。

可憐這些在「We Rate Dogs」評分的裁判們。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在這敬上12萬分的敬意!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