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悲傷化名案例,受虐男童未完成的信

我的名字叫伊凡,7歲。我愛爸爸、媽媽,但我怕他們。有時候我不知道做錯什麼,但他們打我。

Ravensara/Shutterstock.com

今天早上我去學校,我完成了所有功課。我喜歡老師,也喜歡同學...但我沒有朋友。下課時間,我坐在教室裡畫圖,沒有人想跟我說話。我以前想跟其他小孩說話,但他們推我。也有人對我大叫:「你是怪胎!」

他們笑我,因為我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牛仔褲、紅色T恤和底下破洞的鞋子。

wavebreakmedia/Shutterstock.com

放學後,我在衣帽間拿了一件看起來沒有人要的舊夾克。外面下雪,但我只能走路回家。風很大,地上很滑,我常常不小心摔倒。我還記得前幾天有人從後面推我,將我的臉壓進雪裡。他們都叫我「白痴」,沒有人喜歡我。

他們今天又踢了我的背。我哭了,不是因為我很冷或很痛,是因為就算我喜歡所有人,我還是沒有朋友。

kitty/Shutterstock.com

到家時,媽媽抓住我的頭髮說:「你到哪裡去了!?你為什麼把全身弄濕?你這個白癡,回你房間去!」我今天晚上沒有晚餐。

我安靜地回房間,躺在床上又餓又累。

Ulza/Shutterstock.com

我的成績一直退步,常常寫錯題目。每次我的分數很糟時,爸爸就打我。有一次他揍完我後,我發現我的一根手指不能動了。我的手指形狀變很奇怪,同學發現了後笑我。

後來我的心臟開始痛,但爸爸和媽媽聽完後卻不在乎。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許願,希望心臟不要再痛了,不然我怕爸爸媽媽會生氣。我很愛他們,我得當一個好孩子。

Scott Rothstein/Shutterstock.com

隔天在學校,老師叫我們畫出自己最大的願望。我看到有同學畫了一台車,也有人畫機器人或洋娃娃。但那些我都不想要。不是我不喜歡那些東西,但我更想要一個溫柔的爸爸和媽媽,所以我畫了一個家庭。我畫了一個微笑的媽媽和微笑的爸爸,還有一個小男孩快樂地在他們中間玩。畫得時候我偷偷哭了,我好希望這個心願會成真。當輪到我分享心願時,其他同學開始大笑。我站在台上說:「我最大的心願是有一個家庭」

我拿起圖畫,但同學開始笑得更大聲。一個叫西爾蓋的男孩說:「這就是你的心願!?」他一直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開始哭。我說:「拜託不要笑我...這真的是我的願望。我想要和你們一樣的母親,會來接你們下課,會親你們和抱你們的母親。沒有人需要我,我知道,因為我有奇怪的手指。我不聰明,我也不強壯。但我也沒辦法,請不要再笑我了。」

老師叫全班安靜,她摸了摸我的頭沒說什麼。我知道有些同學懂了我在說什麼,但還是有一些同學在笑。

Mamonov Stanislav/Shutterstock.com

一天,我的英文考得特別差。我知道媽媽一定會對我很失望,我害怕回家。但我不知道我還能去哪裡,所以我走得特別慢。但回家後媽媽特別生氣,她不小心將我推到地上,我的腿撞到椅子。之後她打了我的頭,我躺在地上起不來。我的手和腳都很痛,但媽媽走開了。她回來後看到我還在那,只說:「起來帶著你的東西滾開,不要擋在這裡。你爸回來你就知道了」

我求她:「媽,拜託不要告訴爸爸。」但爸爸很快就回來了。

Sharomka/Shutterstock.com

當爸爸看到我的成績單後,他抓著我搖晃。之後他打了我的臉,一直生氣地踢我。之後的事我就不記得了。醒來時,我躺在醫院,我感覺一根手指都無法動彈。我看著窗戶開始哭。

窗戶外我看見小孩在遊樂場玩,他們也有媽媽來接。我為什麼要哭呢?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有一個會微笑和親我的媽媽是什麼感覺吧。我不知道被爸媽抱到底是什麼感覺。他們只會打我,但我還是愛他們。我在學校總是很努力,我真的努力了。但爸爸媽媽還是不喜歡我。

nw10photography/Shutterstock.com

一天,我不小心翻倒飲料,爸爸又揍我了。我的心臟開始很痛。我大叫「媽媽,我的心臟....」但她沒有理我。

我又住在醫院了,但爸媽沒有來看我。醫生安慰我說,他們很快就會來了,但他們根本沒有來。我一直等,一直等,他們始終沒有出現。我那麼愛他們!

兩天後,伊凡(Ivan)於醫院過世。他手裡拿著一張沒有寫完的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對不起我又醜又呆又笨。我很對不起不能讓你們愛我。我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想讓你們生氣的。媽媽,我只想要一個擁抱和一個吻。我只是想要聽到妳說『我愛你』一次。爸爸,我只是想要和你一起玩、散步和唱歌。我知道我是一個恥辱。我再也不會...」

信只寫到這邊沒有結束。

locrifa/Shutterstock.com

這是俄羅斯網路論壇上一起著名的化名案例。據傳是由一名網友以當事孩童的口吻分享其聽聞的真實案例。背後真實的經歷是什麼,沒有人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世界各地還有許多角落,正發生著比這更陰暗悲傷的事實。悲哀的是,社會越發達,家暴案例卻越來越多。不論什麼情況,孩童不應該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他們要的不多,只是一個吻、一個擁抱,和溫暖的話語就夠了。但這些,卻是許多大人忘記給予的東西。

來源:

Pure-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