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店員自掏腰包,贈送毯子給過世寶寶

來自澳洲的潔西達(Jacinda Masters)回憶,當初若她知道孩子不滿一歲就會夭折,她寧願自己沒有懷孕,也沒有生下孩子。 這樣她可憐的孩子就不用受苦了。她的孩子沒能撐過病痛,還未出院就過世身亡。這位傷心的母親前往醫院接過世的寶寶回家時,順路去嬰兒用品店退還還未拆封的嬰兒服。然而在那裡,她經歷了一個溫馨的插曲。事後她在Facebook上分享這則心聲:

「這是一封給喬(Joe)的公開信,因為美麗的妳,今天早上我同時經歷了人生最悲慘和最美好的時光。」

你不認識我。但就在今早,我來退還之前在這家商店買的嬰兒服。我第一次想退還這些衣服時,被告知因為沒有帶當初使用的銀行性用卡,所以無法退貨。我向收銀員解釋『我來不及帶卡出門,今早我收到醫院通知,我的寶寶過世身亡,我急忙出了門,現在必須接她回家。但我實在不想帶這些衣服回家,看到它們令我心碎。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它們,我的孩子再也穿不到它們了。』就在我說話的同時,我在妳的臉上看到了真誠的同情,我說完後妳馬上去找店經理,請他通融,讓我可以退還所有衣服,並成功退款。

接著,妳問我是否有毯子可以包裹我的小寶貝?我說:「我沒有,這本來是我明天一早要去買的東西之一,但似乎也用不到了。」

妳走向我,並給了我一個大擁抱,我忍不住在妳肩上哭泣。然後妳帶我去放毯子的架上,幫我挑了一條毯子。一條有藍色水貂和白雲的圖案。

它太美了,我相信若我的孩子還在的話,他一定會愛不釋手。

當我要付帳時,你把錢都退還給我,並從自己口袋裡拿出錢包,直接付了帳。 我忍不住大哭。 我想告訴妳,妳是天使。但當時我泣不成聲、說不出話來,我不知道怎麼感謝妳才好!

我一路哭到醫院。 我坐在醫院前面大約15分鐘之久,什麼事都做不了,我只能抱著這條毯子不斷哭泣。

我不認識妳,可悲的是我甚至不知道妳的名字。 但我想讓妳知道我多麼感激遇到了你,衷心感謝妳為我和我的小珊米(Sammy )的付出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珊米最後被這條毯子包裹,她一定感到非常舒適,就像她出生時,毯子帶給她的柔軟感覺一樣。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為我和我的寶貝做了什麼,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妳真的是一位天使,我打從心理的感謝妳! xxxx」

 

來源:

Faceboo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