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褲頭尼龍繩勒陰莖,5歲男童險失「根」!

來自英國的勞拉(Laura Collins)和5歲兒子傑克(Jack)前往海邊度假,他們完全沒想到這場旅遊,會讓他們變成這起轟動網路、荒謬事件的主角!

Pinterest

母子於某個下午在海邊玩水,傑克上岸時勞拉試圖幫傑克換衣服。但脫掉黏在傑克身上的運動短褲時,卻突然聽到兒子淒厲的尖叫聲。「我從來沒聽過他發出這麼尖銳、痛苦的叫聲。沒有母親會想聽到那個聲音、看到那個畫面。」勞拉隨後才發現運動褲內的恐怖場景。

youtube/Newzmagazine

原來傑克只穿了運動褲在水裡玩,結果褲頭的兩條人造纖維繩纏繞住他的陰莖,隨著勞拉動手一拉,意外結成死結,將陰莖勒得腫脹。恐慌的勞拉衝去飯店櫃檯借剪刀,工作人員也緊急叫了救護車。

結果醫生表示,運動褲裡的兩條尼龍繩纏得太緊,無法立即無痛處理。泡了海水的繩頭和濕黏的運動褲緊勒住男童的陰莖,幾乎使陰莖發紫。最後,醫生只好局部麻醉、緊急動手術。傑克最終必須留在醫院好幾小時,進行後續的追蹤和觀察。幸好最後「雞雞」保住,沒有因這場荒謬插曲變成太監。

youtube/Newzmagazine

一場愉快旅遊瞬間變成恐怖驚魂。勞拉事後發現,她的兒子並不是發生這種事的第一起案例,尤其是也有家庭使用同牌的「Tesco」運動褲!現在該廠商已下架所有同款商品,並表示願負責賠償。勞拉將這起事件分享在網路上,希望提醒其他的媽媽一定要小心這種運動褲的危險,如果孩童還小,最好可以直接剪掉褲頭前端的兩條尼龍繩,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危險。

傑克幸運逃過一劫,也沒有因為「勒雞」的陰影害怕穿褲子或玩水。但勞拉仍呼籲許多人重視,這麼扯的事都有可能真實發生,不要忽略生活上的小危險!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