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墓園弔念過世兒子,意外拍到特別畫面

2014年4月,四歲的傑克(Jack Robinson)因腦癌過世。他的死亡是對全家沈重的打擊,父母、姊姊、雙胞胎弟弟都非常思念他。  

 

傑克過世滿三年了,他的母親瑪莉仍常到他的墓園(位於英國漢普郡)陪他。然而,今年瑪莉卻在兒子的墓園,目睹令她熱淚盈眶的畫面。

瑪莉總是會在這裡祈禱,訴說自己對傑克的思念。她回憶,當天她說完:「傑克,讓媽媽知道你在天上過得好不好?」,一隻橘色的知更鳥就突然飛下來停在傑克的墓碑上。那是傑克小時候最喜歡的鳥,她已經很久沒有在墓園裡看到知更鳥了。這隻小鳥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忍不住拿出手機想拍照。但不可思議的是,當她把手伸出來,這隻鳥就飛過來停在她的手上。「牠當時真的直直看著我的臉很久,之後還飛到我的肩膀上,輕啄了我好幾下才飛走。那讓我忍不住流下眼淚,我感覺那是傑克帶給我的訊息」瑪莉說道。

瑪莉表示,或許在很多人眼裡這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插曲。但對一個失去兒子,每天仍活在悲傷和思念的母親而言,這已是一個最好的安慰和回應。至少在她熱烈地祈禱後,一隻特別的鳥彷彿帶來兒子的訊息,告訴她「媽,我很好,你放心吧」

 

來源:

Yahoo New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