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犬見血吠叫,機靈拯救孕婦主人

潔德(Jade Ambrose)和未婚夫保羅(Paul Stacey)來自英格蘭利茲。 他們已同居多年,共同養了一隻鬥牛犬寶寶洛拉。潔德目前已懷孕20週,洛拉在家裡常常依偎在潔德的肚子上,彷彿知道很快家裡就要多了一個新成員。潔德說,幾乎每次寶寶滾動或踢她,洛拉就會過來舔一舔主人的肚皮。 

懷孕33週的某天半夜,潔德在床上熟睡。洛拉卻突然開始吠叫,把潔德吵醒。她以為洛拉看到窗外發生了什麼,但洛拉卻只坐在她眼前,對著她叫。潔德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或不適,但她卻立刻發現自己下身正在出血,床單上沾了點點血跡和不明液體!潔德和保羅立刻趕往醫院,驚慌的兩人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幸好到達醫院後,醫生立刻做緊急處置和止血,潔德的寶寶最終順利多撐了8週。預產期後一個禮拜,潔德剖腹產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孩,奧利佛。

懷孕中後期的出血情況有很多種,也因個案的情況有所不同。醫生無法確定潔德這次突然出血、造成危險的原因。但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寶寶也順利出生。潔德和保羅很感謝家裡的小狗洛拉,要不是因為她,他們不知道能不能這麼快發現狀況。「我們會讓奧利佛知道,洛拉曾為他做了什麼。她太神奇了!」

潔德特地把洛拉的事蹟記錄下來,並參加了當地一間寵物店辦的「小狗英雄」競賽。最後洛拉贏得了冠軍!

這不是第一起案例,展現小狗們的特殊直覺和與主人的緊密情感。但洛拉無疑又是個溫馨美好的例子,成功保護了她心愛的家庭。寵物真的是神奇的家人啊!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