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孩成功變性,勇於分享帥氣成果展現自己

潔米(Jaimie)從小就覺得自己有個小男孩的靈魂,卻被困在小女孩的身體裡。 

脫離孩童時期後,這種感覺卻更加強烈。但生長在保守的家庭,潔米從來不敢表露自己的想法。她的父母從來不知道女兒的性別認同煩惱,而潔米也只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才偷偷扮成男生。

「15歲那年,我體認到一個事實,我是男生。但因為我的家庭保守又有宗教信仰,我只能先將自己的身份和感受藏起來,直到我能完全做我自己。我知道在太年輕的時刻揭露自己,那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或安全的狀況。」潔米回憶。

沒有人知道潔米的秘密。而在所有人眼中,潔米從外到內都是標準的「女孩子」。她留著長髮、她化妝、她戴首飾,她沒有任何地方看起來像男孩子。

潔米事後承認,這樣做絕對不是因為她喜歡,而是因為她被期待要這樣做。

18歲那年,潔米再也不想隱藏了。她開始正視自己的性別,下定決心變成一個男人。

但當潔米公布這一切,並宣布她要做手術變成一個男人時,所有的家人朋友都無法相信和接受。她一直那麼女性化,外表和行為一直都是個女孩子,她怎麼可能想當男人?

潔米表示,他只想得到所有人的理解。「我只想讓人們看見,一個人看起來長怎樣根本不重要...如果有人能鼓起勇氣告訴你『我是變性人』『我是同性戀』『我是雙性戀』或類似的宣示,請相信、理解他們。刻板印象需要被打破。」

遺憾地,潔米並沒有得到家人的諒解和接受。

「當我成為『變性人』的那天,是我人生中最棒也是最糟的一天。我想念曾經站在我這邊的家人...我想念曾經為我感到驕傲的父母...但你知道我不想念什麼嗎?我一點都不想念自己每晚躺在床上糾結奮鬥那些痛苦情緒的時光...我一點都不想念每次必須等所有人都離開房子,我才能穿上男性裝扮,把頭髮塞進帽子裡的時刻。我一點都不想念那些隱藏的日子。」潔米說。

不顧所有人反對,潔米正式從「她」變成「他」。變性過程耗費他許多時間、金錢和精力,但他認為一切都值得。

這個過程包含幾場重大手術和荷爾蒙療法。

潔米決定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照片,同時也記錄自己的變性過程。他希望這能讓更多人深入了解這些經歷,並獲得寬容和理解。他的變身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帥氣的改變吸引超過31000次讚數、分享和熱烈討論。

潔米分享的訊息很簡單:不要用封面評判一本書。「你不需要通過什麼測試或鑑定才能證明你是變性人。每個人的心路歷程都不一樣」他解釋。

而他的變身成果也的確令許多人吃驚。他因為充滿魅力的帥氣外型吸引眾多注意。

潔米開心表示,現在他才覺得靈魂和肉體合一。他也找到了自己的事業熱情:音樂。

他或許因為成功的手術成果才得到大家的驚豔和讚賞,但潔米更想讓大眾知道,人們應該對自己的真實感受忠誠。我們也必須尊重每個人對自身的決定。只能恭喜潔米找到自己,也祝福所有人有勇氣追尋真正的自我認同。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