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父母疑惑,為什麼他們兒子的墓地是充滿生機的綠色

來自德州的一對夫妻瑞秋(Rachel)和雷蒙德(Raymond Villasenor),不幸的,必須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他們的兒子約瑟夫(Joseph)是一位長期服務空軍的退伍軍人,在他36歲時,他在一場車禍中喪生。 有一天,瑞秋和雷蒙德去探望和整裡約瑟夫的墳墓時,他們驚訝地發現除了約瑟夫和另一個墓地周圍的草還是新鮮的草綠色之外,其它地方的草皆因炙熱的太陽,幾乎都乾枯了。當下瑞秋和雷蒙德不能解釋為什麼。 在沒多久後,才發現固中的神秘原因。

Loading Facebook Post...

同樣居住在同個社區的傑克(Jake Reissig )是一位鳏夫,他在一年前失去了他的妻子,他幾乎每天都會去她的墳墓報到,看看她跟她說說話。這位86歲的老人會從她生前最愛的花園裡帶來了新鮮的玫瑰,並告訴她,他每一天所發生的生活瑣事。在旱季時,傑克每天都會幫他妻子的墳墓澆水至少兩次。 有一天,傑克注意到有一位年輕女人常常都都跪在某個墓碑前哭泣。傑克走向前去安慰她,知道原來她是約瑟夫的妹妹。傑克聆聽她的故事與分享她的悲傷。 在這位年輕女人離開後,傑克做出了一個決定,他也要幫這位英年早逝年輕人的墳墓澆水,以紀念與致敬他為國家的付出。

Loading Facebook Post...

所以在那片充滿枯草的墓地裡出現了兩個充滿希望與愛的綠洲。約瑟夫的父母瑞秋和雷蒙德知道原因後,非常的感謝傑克為約瑟夫所做的事情。他們緊緊地擁抱傑克並不斷地跟他道謝。瑞秋熱淚盈眶說:「這真的難以置信,一位素面謀面的陌生人居然會花這麼多的時間和心力來關心我們的兒子,幫他打掃他『長居』的家。」這是一件多麼感動人心的善舉,謝謝傑克有顆美麗仁慈的心腸,讓我的寶貝有這麼充滿生機的家。」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