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變性人決定每天拍一張自拍,3年後的轉變讓所有人目瞪口呆。

詹米(Jamie Raines )是個18歲的高中女生,她決定開始服用男性荷爾蒙想從生理女性轉為男性。荷爾蒙改變了她的聲音和身體。3年來她為自己每天拍一張照片以記錄這樣的改變。影片裡你可以看見她最終的樣貌:

一開始,我只是想照相記錄一年」詹米說道,「但我的鬍子長的還不夠長。」最初,那些身體的改變還不明顯,但隨著日子過去你可以漸漸發現其中的差異。「我覺得我的臉變狹長了一些,我豐滿的臉頰消失了。」他的鼻子形狀也隨之改變,而2年後他終於等到盼望已久的鬍子大功告成!

一個難以相信的轉變!幸運地是,詹米的家庭、朋友和愛人都支持他這樣的選擇。他知道這是一條受爭議、艱難甚至可能是痛苦的漫長路途,但這是她生來就渴望的原始本性和夢想。今天的他已經一切都改成男性,如果走在路上,你完全認不出來他曾經是個女孩。 詹米的選擇已在提醒大家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生活樣貌和方式,能不能和諧、容納和尊重已成為一個受關注的議題和挑戰!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