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母親托兒所接送兒子,孩童背上驚見恐怖咬痕!

我們都曾聽過幼童在幼稚園或保母家被虐待受傷的社會新聞。但很少人能體會到,當自己錯信他人、悲劇發生在自家身上的時候,那種不可置信的震驚和憤怒!

來自瑞典的珍妮卡(Jannica Holmberg) 某天下午前往托兒所接1歲半的兒子。托兒所員工在門口迎接她,兒子朝她跑過來,沒有人提起任何不尋常的事情。

她和其他三個托兒所員工簡短聊了一下,確認兒子今天的表現,也遇到了其他家長。一切看起都正常到不能再正常。

但當天晚上當她準備幫兒子洗澡,脫掉兒子身上的毛衣時,她卻在孩子背上看到驚恐畫面。

兒子背後佈滿一大片「咬痕」!有的地方點狀出血,有的地方是一排牙印加瘀青,整個背部密密麻麻,珍妮卡最後總共發現15道咬痕。

這不是兒子第一次在托兒所受傷。一週前,兒子因為跌倒撞到臉,兩顆乳牙受傷,最後被迫拔除。

但這一次顯然不是普通的意外而已。珍妮卡確定,這一定是別的小孩的「傑作」。她憤怒表示,這麼多傷口,顯然不是短時間的意外,為什麼當場沒有人阻止或處理這件事情?兒子的個性害羞內向,她能想像受傷的當下,兒子會多麼驚慌地大哭。不管兒子怎麼受傷的,難道不應該給父母一個交代嗎?為什麼她去接送時,沒有人向她提起這件事,還要她自己發現?

這件事情讓身為母親的珍妮卡氣憤不已,在網路上貼文抱怨,也呼籲其他家長小心注意兒童在幼兒園的適應情形。不管這個恐怖「咬痕」是怎麼出現的,希望這個小男孩可以早日遺忘陰影!

來源:

Newsne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