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浴室意外產子,10歲男童勇敢鎮定幫接生!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0歲男孩傑登(Jayden Fontenot) 年紀小小卻出乎所有人預料!大家都不可思議意外發生時,這個小男孩如何保持鎮定、迅速反應。

Pubblicato da LailasBlog.com su Mercoledì 23 agosto 2017

傑登的母親艾許莉(Ashly Moreau)懷了第三胎,這名36歲的孕婦也沒有想到會突然出現意外。寶寶的預產期原本在六個星期之後,但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某天早上,艾許莉在浴室腹部劇痛、大量出血,她馬上意識到自己可能要提早生產了。 

她的未婚夫凱斯利(Kelsey Richard)已經出門上班,家裡只剩下艾許莉和兒子傑登。這個年輕的小男孩看到母親坐在浴室地板上呻吟、不斷流血,他一開始震驚失措,但卻很快鎮定下來,不斷安慰媽媽不要害怕。他匆忙打電話求救,但救護車還沒趕到時,他就看到嬰兒的腳已經冒出來,滿地都是血。艾許莉回憶,當時傑登就在她身旁跪下來,輕拉寶寶的腳,用手協助媽媽生產。急救人員趕到時,就看到已經瀕臨昏迷、虛弱無比的艾許莉,以及已經生下來的寶寶。

傑登發現寶寶出生後沒有呼吸,甚至衝去房間拿出妹妹的吸鼻器,試圖將空氣灌入寶寶體內。

急救人員事後表示,如果不是傑登快速、鎮定的反應,艾許莉和寶寶可能無法倖存。傑登完全沒有受過醫療訓練,卻能迅速、成功的幫忙「接生」,所有人都驚奇不已!

艾許莉和寶寶緊急被送往醫院,最終他們的狀況都穩定下來,脫離生命危險。

不是所有小孩,都能在看見母親滿身是血、狀況危急的時候,還能鎮定幫忙!艾許莉欣慰表示,這次真的是兒子救了她和寶寶一命!她很驕傲有這麼可靠、穩重的兒子!傑登受訪時僅靦腆表示,這是一個令他印象深刻的人生經驗。他以後想要成為一名醫生!

寶寶達克斯已順利出生,想必他未來一定很高興,自己有這麼一個勇敢的哥哥!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