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保姆猥褻1歲女童,父親憤怒毆打「朋友」!

這對父母原本不覺得讓傑森(Jayson Newlun)稍微看顧一下他們1歲的女兒會發生什麼事。 這個來自密蘇里州的26歲年輕人是家裡一個朋友,於是這對夫妻請傑森幫忙顧個家,留下熟睡的女兒,快速前往附近的賣場採購。上路才短短15分鐘,媽媽發現自己忘了帶東西,於是匆忙返家,結果竟在女兒房間發現這個不堪畫面!

Pixabay

「保母」傑森被發現在臥房中脫下褲子,一邊手淫一邊觸摸1歲女孩的私處。原本在外等待的父親聽到妻子在臥房尖叫後,立刻衝進來。發現熟識「朋友」竟然對自己的女兒做出這種事後,他忍不住出手毆打他,朝他丟梳妝台抽屜。一名鄰居經過見到後,進來阻止才分開他們兩人。

警方隨後逮捕了26歲的傑森,並把這對父母帶回訊問。這名母親事後向媒體表示,警察趕到前,她曾向傑森說:「我希望你得到應有的懲罰」結果傑森僅回:「我也是」。

來源:

Independen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