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人被趕出健身房,只因她的上圍太壯觀!?

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珍娜·維奇奧(Jenna Vecchio)像平常一樣,穿上運動服前往健身俱樂部健身。 一開始,她就跟其他會員一樣,獨自使用健身器材,但後來她卻突然被兩名健身房的工作人員請到辦公室,並告知她的運動服「不合適」。他們說,珍娜的運動服不符俱樂部的規定,這讓其他會員和員工感到不舒服。珍娜被告知,如果她想繼續在此俱樂部健身,必須套上T恤

珍娜非常疑惑,低頭檢視自己的運動上衣和瑜伽褲,不明白她的服裝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離開俱樂部後,她才慢慢理解原因,越想越生氣。她在Facebook上傳了她當天穿的運動服照片,並說明了她的故事和她的想法:

「我是奧爾良 Movati 健身俱樂部的會員。今天,我被俱樂部的經理暗示,我的運動上衣不合適,對工作人員和其他會員已經造成影響。在Movati,他們對服裝只有一個要求:要穿著舒適保暖的運動服。我會說,我的運動上衣與俱樂部的其她女會員上衣沒什麼不同。除了我的胸圍比她們大得多。我問了俱樂部的每位女會員,我的服裝是否會冒犯到她們,她們都回答不會。那麼很明顯,唯一覺得被冒犯的是今天在俱樂部上班的兩位女主管。我向她們指出,我的運動上衣與其他女會員沒什麼區別。她們告訴我,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胸部大小,因為胸部大,所以我不能穿背心式上衣,因為這樣就是暴露。由於我的身材,我感到被羞辱和歧視。我被特別『挑選』出來說我不能穿背心,但別的女人卻可以,這是不公平的!所以不同的胸圍數字意味著不同的規則?我想把這議題帶給公眾知道!如果因為我的胸圍大小,不允許在健身房穿背心,那麼所有的女人都不應該可以穿背心,不管她們的胸圍大小。

這是服裝穿著的歧視。不同的尺碼不應該意味著不同的規則!

******請分享!!!******

Movati經理告訴我,他們是一個私人俱樂部,所以可以制定自己的規則。但歧視是不對的!這裡有我今天在健身房穿著的衣服,請讓我知道,如果這樣的衣服有冒犯到你!另外我從他們的網站裡,有看到女性穿著運動背心的廣告宣傳照!

 

珍娜的文章被世界各地的女性分享了5000多次,她們認為這是一種「人身攻擊」的形式。 當Movati Athletic健身俱樂知道許多人的反彈後,他們的公關發布了下列這個聲明:

「這事件應該不是故意的,但維奇奧女士的當天的服裝並不像她在Facebook分享的照片以及媒體採訪所說的那樣。當天,她的服裝確實導致多名會員不舒服,所以他們向俱樂部的工作人員表達了他們的感受。根據維奇奧女士自己主動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了這事件後,我們進行了徹底的調查,其中包括所有會員和工作人員的說法,後續我們也會與維奇奧女士開會,討論解決方法。在維奇奧女士發表完她的看法後,她似乎決定離開Movati 健身俱樂部。但我們還是堅持原來的決定,證實維奇奧女士的穿著與我們公司的行為準則不太一致。加上Movati的工作人員從來沒有表示維奇奧女士的運動衣是不合適的。這件事是羅生門。不管如何,我們沒有刻意要讓維奇奧女士感到尷尬,但我們確實有必要解決和維護其他會員的意見。我們的工作人員做事都非常專業謹慎,他們都遵從公司的規範,不隨意要求會員在訓練的過程離開或結束。很遺憾維奇奧女士和她的丈夫選擇用公開的方式處理這問題。」

這件事似乎是個羅生門,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儘管真相無可考察,但這卻引發了一個有趣的議題:你覺得人們在健身房裡應該有怎樣穿?穿多一點還是少一點?是珍娜真的穿的太暴露,還是是健身房的工作人員太過敏感?

來源:

22 Word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