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動人故事:儘管必須隔離,還是要陪妳:我的媽媽

儘管現在冠狀病毒疫情似乎緩慢了些,但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悲劇,許多人的生活也都蒙上了陰影。 這個動人的故事發生在希伯倫,一個位於耶路撒冷以南約30公里的西岸城市。

A son watching over his mother in a hospital in palestine. from r/pics

一名患有白血病並感染冠狀病毒的老婦女被送往醫院。不幸的是,基於安全原因,她必須被隔離。換句話說,沒有人被允許拜訪這位75歲的Rasma Salama。更悲傷的是,儘管這位母親可能沒有太多時間,但她的兒子還是被禁止陪伴她。

Rasmas的小兒子Jihad Al-Suwaiti,無法忍受這樣的事實。所以即使他不被允許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見他的母親。他還是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她:每天爬到病重母親病房的窗戶外。

「他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呆在那裡,從窗戶外面看著母親。當他確信母親入睡時,再爬下。直到她的母親過世」醫院的發言人說。他在母親離世之前做了幾天

Jihad是家裡最小的。他與我們媽媽非常的親密,尤其是15年前我們的爸爸去世後。當他聽到她過世的可怕消息時,他簡直不敢相信。Jihad哥哥解釋說。

這位年輕人令人心碎的形象感動了全世界的人們。希望有一天Jihad能夠找到足夠的安慰和力量來應付這一可怕的損失。

照片來源: © reddit/u/celebrityia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