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子整形超過100次,為了打造完美身體。

喬伊(Joey Prixx)是一名26歲的穿洞藝術家,現居於美國波士頓近郊。這名年輕男子近年因「外表」而聲名大噪。 當他18歲時,就立志想要打造「完美」身型,當然是依據他心目中所謂的完美標準! 

 

A photo posted by Joey PriXx (@joeyprixx) on

他開始了整形手術之旅。最先動刀的地方是鼻子,但這只是長長一串待整清單裡的第一項。之後五年內,喬伊總共動了100次手術,手術時間超過150小時,總金額達$6000o美元(約186萬台幣)!

Youtube/Caters TV

兩次鼻子整形、汗腺去除、額頭肉毒桿菌注射、甚至眉毛、眼睛、臉頰、嘴唇和顴骨都在改造行列。他平均一個月花費300美元在整形上。不得不說,喬伊很認真在朝目標邁進。

Youtube/Caters TV

但這還不能滿足他,真正讓喬伊引起轟動討論的是他的這一項嘗試:他決定重建自己的屁股。他想要擁有性感翹臀,並選擇了擴增三倍!「總共有350c.c的矽膠被植入我的兩側臀部。它們是除了依照我的身體特別訂製外,我所能找到的最大現有尺寸了。」喬伊說

Youtube/Caters TV

這場手術花費$10,000美元,他有整整六星期無法坐下。當然,這樣的手術也包含一定風險,他就出過緊急狀況而差點致命。而且喬伊承認,這非常痛!他所有休假時間都變成術後復原休養,這令他有一絲後悔。 

Youtube/Caters TV

但他不打算因此結束這場改造計畫。他仍然想再稍微調整自己的鼻子,並擁有更大的屁股。「我知道人們會說這看起來不符比例很奇怪,但這恰恰就是我想要的。許多人都稱讚我,這個假屁股完全成了話題,很多人甚至問我能不能摸摸看。它們摸起來就像兩個巨大的水球,坐下時的那種感覺超棒。」他的心願成真了,擁有一個巨大的翹臀!這是喬伊臀部整形的前後對比照:

YouTube/CatersTV

喬伊終於心滿意足,他的新座右銘:「Plastic is fantastic」 以下有更多他的影片專訪:

他的爭議性舉動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都爭相研究他的身體。喬伊顯然很滿意自己的改造成果!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