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健美女孩秀出近日照,坦承真實心聲做自己!

過去五年,喬雷娜(Jolene Nicole Jones)花了數不清的時間待在健身房裡,另外加上嚴格的飲食控管,才保有完美的曲線身材。 2年前,這個來自美國蒙大拿州的女孩更決定參加健美比賽。不過現在,喬雷娜卻到處向人展示這個史無前例的「前後對比照」:

「健身者應該是身體愛好者。這張絕對不會是你平常看到的前後對比照。我從被健身房方案和訓練嚴格監控、每天秤重測量雞肉食用、只能攝取蛋白質,變成完全享受社交和放鬆生活。有些人會說,這就是標準的『放縱自己』。但你無法對『幸福快樂』貼標籤比較價值。我稱這是『找到自己』以及理解我能在人生中擁有更多的熱情所在。不管是在冰川公園爬山健行還是跟朋友一起享受啤酒。6塊肌最後無法讓我快樂。」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但今天,我和朋友一起泛舟,享受了以前的我流口水卻完全不敢碰的食物。你的身體基本上是唯一會陪伴你走完一生的東西。你的價值和快樂不應該取決於你能舉起多重的東西或數字說了什麼。我的價值取決於我周遭的事物以及我臉上的笑容。」

於是,這個女孩用「相反」的生活方式告訴大眾,誰說「健美身材」才是快樂的?許多人在健身的過程中找到樂趣和意義,但對她而言,這已經不是她想要的了。「當我看到自己最近的照片,我承認我的第一反應是覺得有點噁心」喬雷娜承認。「但我馬上覺得很糟,我為什麼要覺得自己的身體噁心?我的身體為了我做那麼多的事。應該要感謝你的身體為你做了什麼事,而不是討厭它」

難得有相反的例子。不過只要她健康快樂,有何不可呢?

 

 

來源:

ABC News

回應

更多嘻報